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婚姻聖經必知 教你怎樣調教出好老公

身體抱恙的時候

不一定是要在生大病的時候,感冒咳嗽都是生病,因此在示弱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示弱,如果你在生病的時候還能買菜做飯洗衣服,

那就說明你身體沒事,所以說如果你內心是個小女人就不要偽裝成大女人。

懷孕期

就算是再強勢的男人,面對妻子漸漸隆起的肚子,肯定也會展現出柔情的一面,因此女人在享受男人下廚做家務的同時也不要忘了糾正男人的壞習慣。

答應嫁他但未領證的時候

雖然你答應男人的求婚,但是還沒有領證,這個時期就是男人最聽話的時候,因為在你還沒有答應嫁他的時候,他的很多真性情你不一定看得見,只有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男人會比之前有所鬆懈,因此你可以在這個時候要求他改掉缺點,否則小心婚後難以忍受。

孩子3年學前班

很多女人在婚後生了孩子都會抱怨男人從來不管孩子,

生活和學習都不管,其實這都是婚後養成的習慣,孩子剛出生的兩年,大多數都是由女兒帶著。等孩子上了學前班,女兒就要留點事情給男人做,比如給孩子講故事,陪著孩子逛書店,這樣才能讓他學會做一個好爸爸。

有親人離世的時候

在面對親人生離死別的時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心裡觸動,是女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時候,這時候你可以向老公借個肩膀靠靠,如果他的悲傷大過你的,你可以主動把肩膀借給他靠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