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專家:關於婚姻的利與弊錯誤衡量

錯誤衡量一 婚姻對男人更有利

真相:與很多女人交談,她們都會一致認為,男人和女人同時擁有婚姻,男方更加的獲利。但是對比一下,

女人愛管束,而由男人奮鬥所賺的金錢都是由女人來支配,婚姻對男人更有利這種說法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錯誤衡量二 孩子能使夫妻關係更好

真相: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許多研究表明,當孩子降生在二人的世界後,夫妻之間的距離會變得更加遠,同時還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壓力。但是考慮到孩子,夫妻離婚率確實比沒有孩子的夫妻低。

錯誤衡量三 婚姻長久法則需要浪漫

真相:比起愛情和運氣,那些生活了一輩子的老人們更願意把“承擔責任”和“相知相守”作為他們成功婚姻的原因。他們將婚姻看作是包含生活所有一切,包括努力工作、奉獻等,就像好朋友一般,一起分享生活。

錯誤衡量四 離婚很時尚,不爽就離婚

真相:根據好幾次的大型調查,人們發現婚姻中感覺到幸福感並沒有增加,反而是向下走的趨勢,這些元素或來源於生活工作的壓力,導致婚姻中交流日益減少,矛盾多了自會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