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問題專家:如何經營婚姻度過七年之癢

據有關調查顯示,一段婚姻無論是美滿還是不美滿,都難逃七年之癢,有些人會持“且行且珍惜”的態度,但是另外一些人會止步於“七年之癢”。那麼,要如何做,才能改變各分東西的形勢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學會凝視對方的眼睛,對TA說“我愛你”

高科技的社會,人們都爭做當低頭族,越來越多的家庭夫妻,雖然每天見面,卻都只顧著玩自己的手機或者家裡的電腦,而忽略了生活中的交流。情感專家建議,想要為感情保鮮的夫妻,最好每天都和你愛的人進行眼神交流,面對面的說出你的愛。

二、尋求伴侶幫助,增進雙方的存在感

人總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這句話可不只是限於學習和工作中,更可以運用到婚姻生活中,女人在家庭中總喜歡大包大攬,認為自己獨吞所有家務活才是愛家、愛丈夫,而忽略伴侶的存在感。其實女性應該讓男人參與到生活中來,

夫妻二人一起做家務、郊遊、創業等,才能讓彼此在家庭生活中找到成就感。

三、對方進門給一個燦爛的微笑

家是避風的港灣,微笑是不需要花錢的,誰辛辛苦苦下班回家原意看到一張臭臉,在對方進家門的那一刹那,不妨用一個微笑來舒展彼此的氣氛,

讓一天疲憊的心情得到釋放,這樣一來長久的生活也寬慰。

四、拓展一個屬於夫妻約會的地方

夫妻之間生活那麼多年,難免有些平淡乏味,想要增添一些情趣,那就具體要看你耍什麼“手段”了。比如說在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這些特殊的日子裡給對方一個想不到的驚喜。拋去日常常去的地方,一起探索新的習慣和環境,能夠增進感情哦。

五、定規矩

夫妻生活中有很多外界因素摻入到一起,比如工作上的怨氣,或將工作帶入到家中,不妨給夫妻雙方定制一個規矩,比如定制一個“無手機、無電腦”的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就你們兩個,聊聊天,談談情什麼的增進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