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如何選擇老婆 醜妻子更佔優勢

無整容痕跡

看看現在的美容廣告,從拉雙眼皮,架高鼻子到隆胸束腰。其手段之毒辣,過程之殘忍,估計當年的地下工作者都受不了,

但一個人造美女就是這樣煉成的。而娶一個恐龍就不用怕她有任何地方經過人工處理,因為經過處理的也就不會是恐龍了,所以你不用擔心娶了一個再造戰士。

體貼能幹

不論是廚藝還是理財,恐龍在這些方面要大大強於相貌出眾的女子,

累了,給你按摩,餓了,給你美食,善良體貼……恐龍一般都能把內心的美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你的眼睛因為先天原因照顧不到,嘴巴鼻子耳朵胃等都完美得讓你無話可說。

懂得節省持家

娶一個美麗也懂得自己美麗的女人也就意味著要同許多有同樣經歷的男人一起養活一個品牌的化妝品,

兩家制衣廠,三家鞋廠,四個美容院,五家髮廊,六個咖啡廳,每個月的七次逛街,八次電影。你的口袋能承受的了嗎?而一個恐龍一套衣服一雙鞋可以穿好多年,出去理髮也就是五塊錢一次的那種。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除了買菜就是在家看電視,你能省多少錢算過沒有?娶一個恐龍也就是娶了一個幫你攢錢而不是幫你浪費的寶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