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人夫需要反省三個問題


婚姻是需要男人與女人共同努力才能獲取幸福的生活,那婚後的男人怎樣做呢?而一個合格的男人不單單只是掙錢,不是說掙了多少錢就是好男人,

好男人要關心的事情可多了,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婚後的男人要反省哪些問題?哪些問題導致夫妻關係越來越冷淡?

是否做到了讓妻兒不為衣食所憂?

首先男人的責任確實是掙錢,做到讓老婆孩子衣食無憂,我們也知道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以結果肯定也是不同,不可能個個是富翁,可是一個男人得有上進心和努力啊,有了這兩樣,相信妻兒也不至於過多差的生活。

是否冷落了妻子的情調精神需求?

現在夫妻出現一個怪異的現象,就是有錢的女人往往不幸福,因為老公只知道掙錢而忽略了老婆的情感,而女人們偏偏就是細膩之人,那些有錢的主婦也是很容易出軌的,所以男人們有沒有照顧老婆的精神需求呢。

是否太久沒和妻子聊天說話溝通?

夫妻之間就是要相互的溝通,而這個方面男人就做的比較差,因為女人多半願意聊天說話,願意把家裡的瑣事說給老公聽,可是男人多半傾向于沉默,甚至有些厭煩老公的嘮叨,所以男人們想過這個問題麼。

是否對得起妻子的愛忠誠於婚姻?

婚姻是兩個人的婚姻,過日子也是兩個人過,而有些夫妻明明不愛卻要在人前裝作非常恩愛的樣子,這樣得多累啊,婚姻應該就是沒有欺騙的,有些男人在外面出軌了沒別老婆發現還心安理得呢,所以與老婆過日子要過得起自己的良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