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愛情保鮮秘方:女人百變贏得永久青睞

感情是需要維繫和經營的,沒有一段感情經得起歲月的蹉跎,只有用心才能贏得最終的幸福。女人只有不斷的調整自己百變起來,男人才會永遠“看不厭”,這才是愛情保鮮的最終秘方。

預留換氣的時間與空間

當我們在水中游泳的時候,也需不時地脫離水面換個氣,和另一個人的相處與生活也是如此,不要讓男人一直保持在同樣的空間跟動線中活動,時間一久,他就會想要奪門而出,呼吸自由的空氣。所以,當男人與球友在外面激戰太久,不要一直打電話催他。就當作忘記這件事情一樣,自顧自地過好你的生活,不論是出門與姐妹聚會或是在咖啡館發呆,就是不要把全部的心思二十四小時都放在男人的身上,讓你們都可以到別的空間換換氣。當「自由活動」時間結束,又會回歸到規律的日常生活,但此時的你們因保持與外界的聯絡,也有更多聊不完的話題、更多的互動,

讓戀愛的每一天都像是第一天一樣新鮮好玩。

調整過高的期望

有時候,在進入愛情之前,每個人都會對自己心中的王子與戀情存有一定的幻想,當戀愛開始後,現實的落差讓我們不禁有點失望。但這不是男人的錯,

而是源於你過高的期望。所以當時間一久,女人就要懂得依合理的情況去調整自己對另一半的期望,不要替男人開出各科的考卷,每天都在算他今天到底得幾分。

改變空間,轉換角色

一個女人最令男人欣賞的地方,就是她的彈性。在工作中,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在兩人獨處的時光,

溫柔的女人最美麗;在與男人朋友的聚會中,會撒嬌的女人最讓人羡慕:在逢年過家人聚會中,賢慧的女人最美麗;在私密的閨房之中,若隱若現的女人最性☆禁☆感。女人性情的千變萬化,是之于男人的最大優勢。因為男人轉換的角色很有限,但女人能夠轉換的樣貌卻是無盡的。不論是一個表情、一件衣著、一種髮型的小小改變,都可以馬上扭轉男人對這個女人的觀感,馬上墜入甘受捆綁的戀愛牢籠。試試看自己的各種女人姿態,讓想像力帶著你朝各種潛質前進,或許,你本來就不像自己心中的洋娃娃,而是一匹急欲爭征服男人的小野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