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婚後愛情保鮮秘笈 這5個錯不要犯

嫉妒他花時間和朋友在一起

很多女人在婚後依舊希望丈夫多花點時間和自己在一起,但是對於很多男性來說,除了自己的妻子,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同樣重要,因此不要再吃醋了,就像你有心事都會向自己的閨蜜訴說一樣。

與婆婆為敵

你嫁給老公之後,對待婆婆的態度與婚前相比是否有不同呢?一定要記住的就是別讓這種家庭衝突繼續升級,這樣會是你們不良婚姻的信號,也讓身為丈夫的他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說出婚前沒有告訴他的事

既然你已經結婚,之前沒有和老公坦白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在婚後說出來,這樣反而讓丈夫覺得你是在可以隱瞞,嚴重甚至影響到你們的夫妻感情。

疏遠你的朋友

雖然婚後要用心經營婚姻,這樣能讓女人獲得另一種幸福,但是也不要忘記你的朋友,友誼是需要培養的,因此不可為了家庭而放棄了自己交朋友的權利。

不再調情

婚後有很多女性潛意識的覺得既然已經結婚,婚後的生活就不需要“調情”平平淡淡的過即可,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適度的調情能夠讓你們之間充滿新鮮感和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