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愛上未婚小姑娘 告訴你應該怎麼辦

一、愛上未婚女人先管好你的身體

我們從不覺得,所有已婚男人出軌都是為了欲望,也有因為動了真感情的。但是作為一名已婚男人,面對一名還未結婚的小姑娘,你不覺得你的愛太過於自私了嗎?好吧就算退一萬步,你真的愛上了她,那麼在事情沒有解決之前,請管好你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身體的某些欲念,而把你的手伸向她。你要記得,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能夠管住自己的身體。

二、弄清楚自己愛她什麼

太多太多已婚男人,高舉愛情萬歲的棋子,與未婚女人玩曖昧,甚至包養下來當了情人,愣是讓一個單身女孩變成了人人憤恨的所謂“小三”。你要首先想明白,你到底是渴求她的身體,還是真的對她這個人動了感情?你還要明白,你對她的那種感情,是真的愛情,抑或只是一種新鮮與好奇或者刺激罷了?

三、讓她盡可能遠離你視線

一旦已婚男人對未婚女人有了感覺,就會想方設法來靠近她,讓她離自己越近越好。如果你不想用你所謂的愛傷害到她,那麼請你不要這樣做,盡可能的讓她保持在原來的位置,如果她的位置離你很近,也要保持應有的安全距離。


四、儘量不給她感覺到的機會

感情是相互的,就算你萬般掩飾,你喜歡的未婚小姑娘也會感覺得到,不過是自己不確定而已。在你還沒有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的時候,你要記住盡可能的不要給她機會,給她明白你對她感情的機會,如果一旦她明白,你要知道,

沒有幾個女孩子會忽略成熟男人,且還是成功男人身上散發的那份魅力,也沒有多少拒絕那份感情的能力。與其雙方共同陷入,不如在你這兒就此打住吧。

五、打理好自己的閒置時間

已婚男人會愛上未婚小姑娘,不少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妻子不能夠跟得上自己的步伐,

彼此沒有了共同語言,而妻子扮演的角色,不過是個照顧家庭和孩子的保姆罷了。還有很多一部分,是因為事業成功,金錢地位統統不在話下,人生該追求的都不算很差了,那麼就產生了空虛心理,於是眼睛盯上了年輕漂亮的未婚女人,從那些年輕女孩崇拜的眼神中找到充實感。不管是哪一種心理,請記得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有時間泡女孩,不如陪陪父母孩子和愛人。

六、多和朋友們聚聚

在你忙忙綠綠之餘,偶爾的空閒裡,不要總把你的眼睛等著那些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身上,看看你的年紀,是不是還不畏一切的玩得起?若真有閒置時間,約上仨倆朋友,吃吃飯,打打球,釣釣魚,或者來一次健身比賽之類的,再或者去茶館做一做,聊聊彼此心事,談談以後的打算,豈不是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