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 一個經典故事完美解答迷惑

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呢?

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是感覺在作祟

情情愛愛這東西真的很難搞,但其中最作祟的是感覺。不管是未成年還是成年,不管是未婚還是已婚,你每天都得跟感覺打交道。對一些人,你一碰到就有感覺;而對另一些人,你怎麼碰都沒感覺;還有一些人,你多碰幾次就會有感覺。

說實話,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可能只對一個人有感覺。而最終成為一對並步入婚姻殿堂的,也不一定是最有感覺的兩人。可以這麼說,太有感覺的兩人,不一定就能實現最和諧的婚姻。所以已婚男人愛上另一位已婚女人純屬正常,

因為感覺是一種無法剝奪的東西。

已婚男人應理性對待錯誤亂入的感覺

但是,人不能只靠感覺而活,要想活得安心和幸福,得學會控制感覺。尤其當這種感覺處於眾多利害糾纏關係之中時,控制顯得尤為重要,一不小心,感覺就會害人害己。

既然雙方都已婚,都有著家庭,不管是否雙方都對彼此有感覺,也就是所謂的愛,都應該學會沉著冷靜,不能任由其發展,更不能衝動行事。衝動是魔鬼,感覺也是魔鬼。很多魔鬼之路,都是由良好的自我感覺鋪成的。

說老實話,已婚男人之所以選擇結婚,想必之前也是對妻子有所感覺。而如今,又對別的已婚女人有感覺。所以可以這麼說,他以後百分之九十還會對某位未婚妹妹或者其她已婚姐姐有感覺。

因為,他的感覺之心還未死。不過,最關鍵的是,看他是否有控制感覺的能力。

唉,愛了就愛了,不要因此而神經失常就行,更不要因此破壞了雙方好不容易才擁有的一切。男人,無論對事業,還是婚姻,都要幹出個好樣子。如果還不能理性的看待感覺,下面這個故事或許能幫助你解開迷惑。


已婚男人愛上別的女人(經典故事)

寒冬的深夜,深山的古寺裡,佛坐人站。一個出軌男人喃喃地向佛祖傾訴:已婚男人愛上別的女人怎麼辦?於是,有了下面這段一個出軌男人和佛祖的經典對話。

已婚男人:聖明的佛祖,我是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別的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佛祖: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女人,將是你生命中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嗎?

已婚男人:是的.

佛祖:你離婚,然後娶她.

已婚男人:可是我現在的愛人溫柔,善良,賢慧,我這樣做是否有一點殘忍,有一點不道德.

佛祖:在婚姻中沒有愛才是殘忍和不道德的,你現在愛上了別人已不愛她了,你這樣做是正確的.

已婚男人:可是我愛人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佛祖:那她就是幸福的.

已婚男人:我要與她離婚後另娶她人,她應該是很痛苦的又怎麼會是幸福的呢?

佛祖:在婚姻裡她還擁有她對你的愛,而你在婚姻中已失去對她的愛,因為你愛上了別人,正所謂擁有的就是幸福的,失去的才是痛苦的,所以痛苦的人是你.

已婚男人:可是我要和她離婚後另娶她人,應該是她失去了我,她應該才是痛苦的.

佛祖:你錯了,你只是她婚姻中真愛的一個具體,當你這個具體不存在的時候,她的真愛會延續到另一個具體,因為她在婚姻中的真愛從沒有失去過.所以她才是幸福的而你才是痛苦的.


已婚男人:她說過今生只愛我一個,她不會愛上別人的.

佛祖:這樣的話你也說過嗎?

已婚男人:我……我……我……

佛祖:你現在看你面前香爐裡的三根蠟燭,哪根最亮?

已婚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好象都是一樣的亮.

佛祖:這三根蠟燭就好比是三個女人,其中一根就是你現在所愛的那個女人,芸芸眾生,女人何止千百萬萬,你連這三根蠟燭那根最亮都不知道,都不能把你現在愛的人找出來,你為什麼又能確定你現在愛的這個女人就是你生命裡唯一的最後一個女人呢?

已婚男人:我……我……我……

佛祖:你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你的眼前,用心看看那根最亮.

已婚男人:當然是眼前的這根最亮.

佛祖:你現在把它放回原處,再看看那根最亮.

已婚男人:我真的還是看不出那根最亮

佛祖:其實你剛拿的那根蠟燭就是好比是你現在愛的那個最後的女人,所謂愛由心生,當你感覺你愛她時,你用心去看就覺的它最亮,當你把它放回原處,你卻找不到最亮的一點感覺,你這種所謂的最後的唯一的愛只是鏡花水月,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已婚男人:哦,我懂了,你並不是要我與我的愛人離婚,你是在點化我.

佛祖:看破不說破,你去吧.

已婚男人:我現在真的知道我愛的是誰了,她就是我現在的愛人.

佛祖:阿彌陀佛……

已婚男人:哦,我懂了,你並不是要我與我的愛人離婚,你是在點化我.

佛祖:看破不說破,你去吧.

已婚男人:我現在真的知道我愛的是誰了,她就是我現在的愛人.

佛祖:阿彌陀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