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國戀分手的徵兆 4大徵兆暗示異國戀難再續

異國戀分手的徵兆一:聊天變少

異國戀往往是戀情中最難維持的一種狀態,由於距離遙遠,平常最主要的溝通就是聊天軟體。如果你發現你的異國戀物件,慢慢找你聊天的次數變少了,或者聊天時間也變短了,聊天時也不像以前那樣熱情或者很不耐煩,那你就要留心是不是TA在本國有喜歡的人了,故意與你保持距離!

異國戀分手的徵兆二:空間動態可疑

在國際聊天軟體skype、國際版QQ等上,查看TA分享的最新狀態,如果出現了一些有關情感的感慨和曖昧資訊,你的直覺告訴你,說得肯定不是你們倆。再結合第一點,那就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吧!

異國戀分手的徵兆三:出現信任危機

異國戀最怕的就是出現信任危機,如果發現對方最近總是懷疑你的行為,不是對他自己不自信,就是對你們的感情沒信心,無論是哪種狀態,這都足以成為你們分手前的預警了。

異國戀分手的徵兆四:找不見面的理由

雖然異國戀相距遙遠,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情到深處總要製造彼此見面的機會。如果TA一再推脫見面,或者長時間不約你見面。也許就是TA心理有鬼或者只想和你保持這樣的關係,建議你還是儘早斷了這段異國戀情吧!不要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去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