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初戀分手的感覺 網友談初戀分手的體驗

網友談初戀分手的體驗

1、最怕此生沒有你,卻又害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2、“你還記得她嗎?”“呵呵哈哈哈,早忘了”“可是我還沒有說誰....”。

3、後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4、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你。

5、辛辛苦苦偉大的孩子要送給別人了,早知道這樣當初就應該喂他吃shi。

6、最疼的應該是早戀的學生党吧,辛苦經驗那麼久頂著老師家長壓力那麼久,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厭了煩了、或者其他人的阻撓分手了,那麼脆弱的感情啊,那麼心疼的心。

7、以為是假的,然後過兩天發現,原來是真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

8、我放棄你了,輸入法還沒放棄。

9、明明是你先來的,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10、怎麼說呢,感覺心裡空蕩蕩的,明明分手的時候想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兩個人不合適,可真分了以後,卻不管做什麼都感覺身邊站了一個人,睡覺的時候會感覺到ta的懷抱,

吃飯的時候都覺得ta坐在對面玩手機。有時候想再找個伴,結束這種可怕的幻覺,卻發現自己再也愛不起來了。

初戀分手幾乎無一例外都是痛苦的。就算你以後經歷過再多的感情,你分過多少次手,你都不會有初戀分手這種撕心裂肺的痛楚。

應該說初戀分手不僅僅是你被人甩被人拋棄的不甘,更多是一種戀愛觀剛剛被建立又立刻被毀滅的意志摧殘。這才是初戀讓你這麼痛苦最根本的原因。

初戀分手會讓你第一次真正明白,有什麼是你再怎麼努力也爭取不到的無奈。以前,

媽媽和你說想要吃雪糕那就把作業寫好。於是你拼命寫拼命寫.於是你可以歡天喜地地拿著雪糕去找鄰居的小夥伴一起愉快的玩耍。以前,老師和你說想要坐第一排那就要考最高分,於是你努力學習每次都考班級第一,於是你一整年都坐在教室第一排。對於你來說,好像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別人也一定會兌現他的承諾。而初戀的失敗卻讓你發現,無論當時你們說得有多麼斬釘截鐵愛得有多麼海枯石爛,最後只消她說那麼雲淡風輕地一句,我們分手吧,你便再也沒有挽留得餘地。你苦苦哀求她對她說,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會變得更好我會加倍加倍地愛你,但是她依舊如同鐵石心腸一般對你聲情並茂的承諾無動於衷終究是棄你而去。

剛開始分手時你便被這種深深的不甘和痛苦縈繞著,你始終想不明白個中緣由。後來,你慢慢接觸到不同的人也開始學著去接受新的感情,也看著身邊的人感情經歷起起落落。最後,你再回首看初戀分手時的情景便只有一絲無奈和懷念。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