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分手的原因 如何維繫遠距離的感情

現在出國留學或者工作都是很平常的事情,這樣就導致了很多情侶要經受異國戀的考驗。如果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而且沒有辦法大家一起出國留學,

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你每天都在想著對方,但是又沒有辦法見面。這樣的日子過久了可能你會慢慢就習慣了沒有對方的日子。這時候,你們的感情危機很快就會出。異國戀是一段很難維持的感情。

雖然經常說距離可以產生美,但是太遠的距離就美不起來了,反而會造成戀人之間的隔閡。慢慢地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了,如果大家都不採取補救措施,沒有花心思維繫這段戀情,結果很可能是分手。

每個人對異國戀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感到很痛苦,因為他們很少見面,感受不到彼此的溫度。但是有些人對異國戀充滿信心,因為他們知道他愛人出國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是為了他們的未來而努力!即使他們見面的機會少了,他們也相信兩人的感情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在開始異國戀之前,我們要把下面這些問題考慮清楚。

首先,當你知道戀人要出國的時候,你必須要衡量你們之間是否有足夠的愛情,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考驗,

你要做好忍受跨國愛情的孤獨和寂寞。如果你覺得情感基礎不夠牢固,那麼你需要認真考慮這段關係是否要繼續下去。如果兩個人都不自信,就早點分手。當然,這取決於兩個人是否真的願意放棄。

第二,如果你決定維持這段關係。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找出你可能面臨的所有問題,比如說想見對方怎麼辦。兩人多久見一次好?如果其中一方遇到另一個喜歡的人怎麼辦?

第三,互相給對方一個承諾。尤其是出國的一方,要告訴戀人自己住在哪裡,在哪裡工作,以後是否留在國外,是否有和對方一起結婚的打算。這個問題必須考慮到,你不能讓一個人等了這麼多年,結果是什麼都沒有等到。

第四,給予雙方足夠的信心和安全感。由於兩國之間的距離越遠,雙方就不可能經常會面,所以不清楚該怎麼做。這都是關於個人自律的。這是為了讓戀人相信你值得他等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