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麻雀中四種風格迥異的完美女人 你更青睞哪一個呢!

電視劇麻雀正在熱播中,在劇中我們可以看到四種風格迥異的女人類型,相信這樣的類型在現實生活中也隨之可見。那麼男人最喜歡的是哪一種呢!是純淨美好的徐碧城還是為愛現身的李小男,又或者是八面玲瓏劉美娜和熱心善良畢太太。讓小編帶你們一起來看看。

純淨美好徐碧城

一、純淨美好徐碧城

周冬雨飾演的菜鳥特工徐碧城,代表的是生活中那些純淨美好又有些小倔強的女生。

她們安靜文藝,心思單純,充滿書生氣,像初戀一樣美好。有時候說話磕巴,眼神閃躲,話說多了會臉紅,而且有些笨手笨腳甚至一不小心會把事情搞砸。但她們的心裡,除了喜歡的人或事情,其他都裝不下。

就像小白兔,你雖然會嫌棄她笨,但恰好就喜歡她的這種笨,並且讓人充滿保護欲。

為愛獻身李小男

二、為愛獻身李小男

群眾呼聲最高的李小男,我猜她大受歡迎的就是她的一股腦和奮不顧身。就像現實生活中那些會大大方方當著許多人勇敢喊出“我愛你”的女生。

她們性格大大咧咧,說話有些咋呼但不失分寸,她們就像太陽花。走到哪裡都像有一束陽光打在身上,充滿正能量。會假哭會耍無賴讓你哄,

會任性的告訴別人:“這是我男朋友!”臉上一副“你們羡慕去吧!”的表情,但不小心眼。對自己的喜歡的人充滿崇拜,且毫不掩飾。為了愛情奮不顧身,沒有顧慮。

八面玲瓏劉美娜

三、八面玲瓏劉美娜

《麻雀》中戲份不多不少但令人感歎的女子。她就像生活中那些八面玲瓏的女生,

在職場上如魚得水,擅長交流和打聽。

她們跟誰都能做好姐妹好哥們,她可以搬弄是非表裡不一,但也可以活躍氣氛幫人圓場。你看不出她真正在乎誰討厭誰,甚至以為她們不會動真感情,但她們對愛情充滿了憧憬,內心滿滿的浪漫主義。雖然職場偽裝甚好,但面對愛情,可以放棄一切,就像飛蛾撲火。

四、熱心善良畢太太

畢太太的美好完全依靠她老公畢忠良的“妻管嚴”反差萌體質來襯托的。但嚴格來說,她們就像現實生活中那些不喑世事對另一半的事業不過多干涉,生活中愛叨叨熱心善良的單純女性。

很難想像心思縝密下手狠辣的男人,會害怕自己的妻子。與其說是害怕,不如說是寵愛和保護。這類女性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另一半和喜愛的事情上,她們不關心男人飛得高不高,只關心男人冷不冷。嘮叨但不粘人,有自己熱心的公益事業。善良是他們征服男人的最主要特點。

其實這四種類型都是生活中可遇不可求的女人類型,

沒有所謂的哪種類型更好,只能說你最喜歡的是哪種類型,什麼樣的類型更適合你,誰才是自己對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