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四種男人是最不受女性歡迎的

男人們都希望自己能得到自己喜歡的女性的歡迎。一個男人的魅力不僅體現在他的為人處世的方式上更是體現在他的日常行為的小細節上,那麼到底哪些男性會不受女性的歡迎呢?隨小標一起來看看吧。

臉上清爽乾淨

個頭矮小,臉上長痘的男人

在這人人愛美的年代,女人的審美觀慢慢接近男性,女人開始不接受個頭不足170cm的男孩,儘管矮個頭頭腦靈活,聰明,風趣,但那三等殘廢的名號似乎讓人吃不消。

臉上長痘的男人給人感覺他還在發育期,也就是發育不全,而且我發現臉上長痘的男人多屬於內向型的,他們不善發洩,什麼東西都憋在肚子裡,這樣的人自卑,害羞,內向,笨拙,絕對不受女性歡迎。所以以後一定得發明男性用的去痘系列產品,我希望男人也得為了女人美美容,消消痘,臉上乾淨了,心地就明亮了,心地明亮了,人就陽光了,

人一旦陽光了,也就受歡迎了。

肌肉發達和體胖的男人

曾經看到北方某大哥的博客,個性圖片是張正在健身而肌肉突現得厲害的男人,他還自以為是的稱這才算真正的男人。其實女人不喜歡身體過於強健的男人就像男人不喜歡強壯的女人一樣,而且身體過於強健就顯得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總感覺這人沒文化,在這知識型社會沒文化的人是絕對沒有市場的。

年輕人發胖就顯得他不節制,沒有一點節制性的男人也不會有高目標,沒有高目標的人也就沒有野心,所以你讓女人如何愛你,一點野心都沒有的男人就像一道沒加味精的菜。

從容豁達

小氣精明的男人

他們約會事先公佈這次花費不能超過多少多少錢,請女人吃飯後,要求女方回請,每次請吃飯都在飯桌上公開這頓飯吃了多少錢,他在告訴別人他送了個很大的人情。女人不能從他們身上沾到一丁點的光,女人都是好面子佔便宜的,至少也要保證自己的利益不被侵犯,小氣的男人很難做到,

女人往往受邀兩次就絕望。要跟他們談戀愛簡直就是扯蛋。

婆婆媽媽的男人

這種男人在生活上太潔癖,別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說三道四而又沒完沒了,從花大錢買傢俱到吃飯吃什麼菜,他都要指指點點,百分百的關心。這種男人與其說是細心,不如說是囉嗦,不能給你一點清靜空間,有他的地方你的耳根子就別想安靜,而且別人似乎都很多餘,討厭死了。

注意細節,注意品質並且從容豁達的男性很容易受到女性的喜歡和歡迎。女性們通常最喜歡從一個小細節來看待一個男性。所以男性同胞們,若是想提升自己在女性中的歡迎程度,就從細節開始做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