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有一種安眠藥,叫你的晚安

經典語錄:有一種安眠藥,叫你的晚安

1、你假裝不想念,他假裝不在乎,有些感情就這樣漸行漸遠。

2、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叫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3、願你能遇見那個人,那個能讓你不用再咬著牙逞強,憋著淚倔強的人。

4、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5、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

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6、這世界,好看的人太多,有趣的人太少。

7、雖然我遇見你很晚,但陽光甚好,來日方長,我想陪你很久很久。

8、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最後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9、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段故事,無法訴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人,總是要醒來的,在某個時刻。

10、我像個路人看你的生活,心酸你的喜怒哀樂都不為我。

11、總有一天,你會等到一個讓你安心的人,就像秋褲包裹住了腳踝。

12、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

13、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14、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去喜歡,不是看他能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對你有多差。

15、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無論他走多遠多決絕,只要他重新站在你面前,你就無法停止去愛他。

16、世界上最噁心的事,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麼美好,然後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裡的心機婊。

17、特別喜歡你,可是我不能一輩子不要臉。

18、就當是放我一條生路吧,別再來找我了,每一次為你義無反顧都是我的萬劫不復。

19、我希望找到這樣一個人,即使我微笑著說“我還好”的時候,他也能察覺得到我的痛苦。

20、有一種安眠藥,叫你的晚安。

經典語錄: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卻還是把你當成我的所有

1、最淺薄的關係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總是和愛的人吵架,卻和陌生人說心裡話。

2、我在等一個人,他會把我的照片設成手機螢幕,他會和我過每一個節日,他會心裡只有我一個人,他會給我小驚喜小浪漫,他會和我一起照很多很多照片,他會每天去我空間給我留言,

他會把我介紹給他的每一個朋友,他會督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心情,他會每天對我說晚安。

3、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還是會敗給一句安慰。

4、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也快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跟你說。

5、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別讓未來被辜負。

6、錯過了愛翻自己手機的女人後,遇到的都是愛翻錢包的女人。

7、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8、你要記著,談戀愛時對方身上暴露出來的一點點瑕疵,

都可能在結婚以後被褪去的激情和平庸的時光放大十倍,最終成為貼在你們婚姻上的一劑狗皮膏藥。

9、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10、一個人不管有多少心煩事,都不要把這些不好的情緒帶給與此不相關的人,他們沒有義務承擔你的痛苦。遇到困難,一定要自己努力去尋求方法解決,沒有人會對你的痛苦感同身受,你必須要自己去化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你要做自己最堅強的後盾。

11、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能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

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3、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何你和其他人都沒結果。

14、不要等到忍無可忍才想著去放棄不適合你的人。時間是最寶貴的財富,該轉身的時候就要轉身離開,哪怕要過好一段傷心的日子,你也要明白,那就是個錯誤,無需再花時間去證明。

15、不應該在該奮鬥的年紀去選擇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16、生活的本質就是有意識的活著,而生活的智慧就是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17、慢熱是因為怕被辜負,畢竟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

18、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19、明知道我是你的將就,卻還是把你當成我的所有。

20、有一天,我總會遇到那個願為我彎腰的人。我們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20、有一天,我總會遇到那個願為我彎腰的人。我們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