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

經典語錄: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

1、你總覺得你放不下一個人,那未必是愛,那只是執著與回憶。

2、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捨分析利弊後,覺得不錯的人。

3、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害怕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

4、從今天開始,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地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5、人生不要輕易妥協將就,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6、一開始就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千萬不要忍,最後你們分開,肯定也是因為當初那些不願意。

7、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8、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地在一起,信任決定不能被長久地在一起。

9、百毒不侵的女漢子,哪個以前不是心軟成病。

10、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11、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事情就是遇見你,但從此以後,你和你的聲色犬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12、你終究會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永遠感動不了。

13、喜歡你的人沒回復你消息,建議關機,反正不會回,這樣還省電。

14、我們都是戲子,

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5、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16、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17、有些人出現在你生命裡,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8、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變得波瀾不驚,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9、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收買的女孩,也會你十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20、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

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經典語錄: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1、很多人的一生,基本都是自己跟別人較勁,比如別人對自己的期待,比如把別人看得太重把自己看得太輕。其實一個人最應該考慮的問題是,自己如何與自己相處,比如人去樓空的時候如何照顧好自己的孤獨,比如夜深人靜的時候如何跟心靈溝通。自己跟自己能和諧共處,自己跟別人就能相安無事。

2、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3、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

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4、或許是因為一份學業,因為一份工作,因為一段愛情,我們離開了爸爸媽媽,去了一座別的城市。一個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沒啥,拼得就是堅強!

5、讀書才談盡力,工作只看結果。不管你是經驗十足,還是剛進職場的新手,人們都不會為你的任何藉口買單。

6、別人覺得你“高冷”,覺得你有“社交恐懼症”,其實你只是不想跟他們打交道而已。

7、你感覺孤獨,恐怕不是沒人陪,而是沒人懂。

8、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9、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10、關於愛情這件事,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11、遇見是兩個人的事,

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2、生命那麼短,我不願和你有哪怕一秒遺憾。

13、如果世界上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14、人成熟的標誌,就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15、你只是過去,並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如此餘生,各自安好。

16、請記住,愛情漫漫長路,總說“對不起”的都是人渣,而總信“對不起”的是傻叉。

17、別總聽悲傷的歌,別總想從前的事,別讓過去拖住腳步,別讓未來被辜負。

18、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9、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20、能遇見你是福氣,能錯過也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