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大齡未婚男青年你搞清楚他了嗎


一、大齡未婚男青年為什麼單身?

這個問題應該是女人在瞭解這個男人之前就應該要打聽清楚,如果他說是忙事業,那麼他是不是事業有成,

如果事業有成,身邊又怎麼會沒有女人圍繞呢?搞清楚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二、大齡未婚男青年的家庭?

其實這個問題不僅僅是針對大齡未婚男青年,所有女人戀愛之前都要答應清楚,會不會是因為這個男人的家庭有什麼問題,所以造成了這個男人一直沒有結婚的原因呢?

三、去看看這個大齡未婚男青年的常住地點

到這個男人的居住地點看一看,而不只是去他家看一看,這是兩個概念,因為他有可能是自己居住。如果是自己居住你就可以從他住所看出很多的問題,是不是乾淨整潔,有沒有不良的愛好等等。


四、確定大齡未婚男青年的性取向

這個不是危言聳聽,如果這個大齡未婚男青年,一表人才,工作優秀談吐不凡,那你真的要考慮下他是不是性取向有問題。因為現在的同性戀比例也越來越高,說不定這個優秀男人就是其中之一,而找你只是為了應付家裡。

五、多和大齡未婚男青年溝通

從溝通裡面其實可以判斷出這個男人性格如何,

如果可以,你們也可以一起外出,看他的應變能力等等,多多接觸在考慮清楚總是沒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