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暗戀的人主動的咒語 四招讓暗戀的人告白你


一、告訴暗戀對象,你偶遇了優質物件

大家都覺得在一些公眾社交場合會偶爾遇到條件很不錯的物件,然後你就加一些誇張的言論,

告訴你的暗戀物件,說有身邊的朋友想把這個不錯的物件介紹你們作為朋友認識。

假如這個暗戀物件是在乎你,或對你有所好感,那他對你就會有想要佔有的感覺,而如果你發覺他有小小的嫉妒,你就順其自然的對他說,“我還是更喜歡想你這種類型的”這樣一來,他會覺得你在他心目中是有一定位置的。

二、告知暗戀物件,你被告白了

假如有其他的異性向你告白,你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時間告知他。如果想早點改變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那你就應該讓他感覺到,你並不是非他不可,也有很多異性在排隊追求你的感覺。這種側面的刺激,也許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改變。


三、在他身邊和其他異性聯繫

當你們兩人單獨在一起時,避免他看到自己的手機介面,然後不時陷入沉思或是面帶微笑,營造出沉浸在手機中,享受和另一人聊天的感覺。如果他對你有所心動,面部表情一定會有所改變,然後當你發覺他的變化時,一定要故作沒事一樣說,“你怎麼了?好像看起來不太開心?”

然後不管他說什麼,你再轉頭回到之前的狀態,讓他感覺你快要被追走了。

四、當面和其他異性親近

當一同外出時,故意和其他的異性談天說地,面帶笑容,並且有一些比較親昵的動作和舉動。如果這個人是在乎你的,那著一定會激發他的佔有欲,也許會讓他無法接受,並且向你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