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跟岳父母相處 未來岳父母是吸血鬼

如何跟岳父母相處

我的童年還是蠻幸福,不過這種幸福在我十五歲的時候打破了,爸媽離婚了。我跟著爸爸生活,可是他不會教育,

動不動就是用棒子打我,所以我對有一個溫暖的愛的嚮往非常的強烈。

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別人跟我介紹了一個女孩,她雖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她身上質樸的氣質讓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尋找多年的溫暖仿佛就在她身上找到了,交往後我也知道她是農村出來的,在城市生活了幾年,可是她並沒有變,還是那麼的善良,這更堅定了我今生就要她的信心。

再加上我們的年齡都不小了,所以很快我們就打算結婚了,而我的父母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房子,所以這方面的事情不用擔心。

不過我現女友工作這麼久了,可是日子過得很苦,在我的再三追問下才知道,她家裡總是問她要錢,她的工資還不到兩千,所以她儘量省吃儉用。

如何跟岳父母相處

今年春節,我跟著女友去拜見的准岳父母,他們很滿意我。只是我說結婚時所以的費用我全包了,然後彩禮給一萬時,岳母嫌少了。

她肯定認為我是城裡,應該是非常富有的,殊不知我們都是工人階級。

回來以後,為了節省開支。

我叫女友搬來我家住,可是岳母要錢的次數更多了,而且每次故意打到我家,我知道這事實上她是在間接向我要錢。

我女友不想我們的關係跟金錢有關,她更多的時候情願向別人借也不問我要。我心疼女友,所以把工資卡交給她了,除去基本的生活費,剩下的錢根本不夠。

現在我真想跟岳父母說不要這樣逼我們了,你知道我們的日子有多難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