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男人討厭岳父母怎麼辦


都說晚輩不要與長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主舉有各種矛盾,比如婆婆與媳婦之間、女婿與岳父母之間,這兩種關係只要碰到一起麻煩不斷,

所以說女婿與岳父母的關係就是婆媳關係,那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我老公是個鳳凰男,然後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城市站穩了腳根,他本身對我父母挺好的,我父母買房的時候還給他們20萬裝修房子呢,而且這錢是他主動提出來給的,我十分感激他,父母買房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剛開始都在我父母親那吃飯,然後矛盾就來了。

在父母家吃飯是方便的我們上班,我們也會交伙食費給我父母,可是我父母有一些自私,做的飯菜可能也不合我老公的胃口,然後家裡缺一個什麼東西都叫我老公去買,我老公就覺得我父母太摳門了。

生活中的矛盾可能就是這樣日積月累吧,現在我的老公不喜歡我父母,甚至還有一些厭惡,

他覺得我的父母就是拼命挖他這個女婿的錢,為此他現在都不回我父母家了,就這個問題我們溝通一次吵一次,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小編回復:

很顯然你老公對你父母開始是真心好,也想讓你父母能夠多疼他一點,畢竟他自己的父母不在身邊,可是你父母做出來的事情貌似傷了他的心,讓他覺得不是這家人,他就是一個外人。

這人就需要你來調解了,如果你的父母真這樣,就不去那邊吃飯了,然後你對你的公婆也好一些,可以每個月都寄點東西或是錢給公婆,這樣也讓他覺得你也付出了,記住你是父母和老公之間的感情紐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