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岳父母總是挑刺怎麼辦

女婿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岳父母會為難女婿岳母會挑剔女婿嗎

我出生在在小縣城,父母就我一個小孩,所以一輩子就是為了我,

供我讀完書之後又為我買了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作為我結婚用,可是出身市里的老婆不願意住縣城,所以婚後我們住在岳父母家。


起初我是十分感謝岳父母的,可是住在一起後發現問題真多,怪不得人家說婆媳難相處,我和岳父母之間也是如此,

我們生活習慣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法不一樣,這些種種加起來讓我們矛盾不斷,讓我好心煩。

女婿如何與岳父母相處 岳父母會為難女婿嗎 岳母會挑剔女婿嗎

而且岳父母說一不二,就連我爸媽有時來玩也得聽他們的,好在沒多久老婆懷孕了,

要做爸爸的喜悅沖淡了我鬱悶的生活,我媽媽特地到市里來看我們,不過呆了一天就回去了,她是怕在岳母家不方便。不料被岳母說成我媽不喜歡她女兒。


老婆坐月子時,我媽特意問了岳母要不要來幫忙,岳母說不用,可是過後又來抱怨我媽不幫忙,

我真是無語。現在我下班了都怕回家了,最大的想法就是有自己的房子,一家三口住自己的房子,日子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