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 婚姻不幸福女人沒做好這五點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一、不要太偏激

要麼給我百分百的愛,要麼就一點不要愛我。這是很多女人在愛情中的態度,這種女人把愛情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但是很多時候可能不會是這麼絕對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不可能全部都是感情,還有很多事情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所以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二、愛自己

不愛自己的女人,也不會有人愛你的。愛老公沒有錯,但愛老公也應該有所保留,保留那一點給自己,好好愛自己,取悅自己,才能更好的取悅他人。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三、不要管男人太緊

女人在結婚之前,媽媽就會告訴她,以後一定要管住男人的錢,這樣男人不會到外面拈花惹草,但這個事情如果管的太緊,男人的逆反心理說不定就會更加反其道而行之。最後你的婚姻就會變得不幸福。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生活中的磕磕碰碰總會碰到,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候這種磕磕碰碰女人就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事事都要吵。那你們的婚姻可有的吵了。

假如你覺得不幸福五、不要太情緒化

女人總是敏感細膩的,有時候可能就是因為天氣不好,

下雨了,就開始悲春傷秋的。然後對著你家的老公也是一張臭臉。但是人家也什麼都沒做啊,為什麼要把你的負面情緒放到老公身上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