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要怎樣才能讓男朋友主動找我聊天 教你如何與男x.j流

當一個女生的外貌及言行舉止,在一般男人眼中都符合標準時,究竟要怎麼說話,才會讓男人喜歡你?一定要在言談間一昧地誇讚對方,

才能讓自己喜歡的男人開口約你嗎?掌握以下幾個原則,一開口就讓他愛上你。溝通是傳達意圖給別人,且為別人覺知到的行為。這種行為可以是語言或非語言的,只要傳達意思就是溝通。由此看來,夫妻之間沒有溝通是不多見的,通常存在的問題是是否溝通良好。溝通不暢只是溝通不良的一種表現。而有的情況,比如妻子非常憤怒地指責丈夫總是晚回家,應該說這時溝通是通暢的,丈夫知道了妻子的不滿和為什麼不滿。但丈夫未必接受這種溝通,他仍可能很晚回家,這可能更加劇他們之間的矛盾衝突。那麼這種溝通就是不良的。夫妻溝通本可以是積極的、建設性的,但也可以是消極的、破壞性的。應該儘量使不良的溝通轉變為良好溝通,
以利於婚姻中其他問題的解決,所以重要的是促進夫妻感情向良好和健康的方向發展。

1、聰明而不搶話聽男人說,我喜歡這個女生的原因,是因為她會笑,她會因為我講的話而笑了。其實,這就是吸引男人最重要的一點。

就算這個笑話你已經聽過,或者根本聽不懂也不好笑,在聽完對方的描述之後,給對方一個笑容,就足以鼓勵對方再接再厲地和你說話。有一種女人因為自己很聰明,就算在心儀的男人面前,也要表現出自己的腦袋有多靈光,因此會把男人原本要講的話,全部都搶著說完了。或許,有些男人喜歡這樣的你,但是對大多數的男性而言,他們希望的對象,是善體人意的女性,就算知道他要講什麼,也會耐心聆聽,而不是急著搶話的女性。2、溫柔而不嬌弱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性。但是溫柔和嬌滴滴,其實天差地別。溫柔的女性講話時,永遠只會用柔和的口吻和男人交談,就算是生氣,也不會扯破喉嚨嘶吼發怒。

但是很多女生沒搞清楚這點,認為和男生講話就是得嗲聲嗲氣地撒嬌、裝可愛才叫做溫柔,要知道,這樣的方式,或許在十八歲以前有可能吸引到異性,但是在成人戀愛或是婚姻市場中,男人很容易就分辨得出,你是真正的溫柔或者只是公主病而已。

3、撒嬌但不任性這一點和第二點有點接近。如果你天生是個娃娃音的女生,請善用你的優勢,儘量和男人講話,用可愛的方式和他們說三道四。但是這不代表講話的時候可以任性妄為。比如說,當你需要一個男人幫你搬家時,你可以用俏皮的口吻訴說這項任務,像是“明天我要一個人去搬家了,呀呼!”這種時候,只要是正常的男人,一定會問:“東西多嗎?需要幫忙嗎?”當然,如果男人主動開口,而你也求之不得,自然可以接受。千萬不要一開口就用公主的語氣說:“我明天要一個人搬家,你來幫我!”雖然結果有可能相同(畢竟男人還是會去),但是在男人心目中感受到的,是你的嬌蠻,而不是你的可愛。最後一點小提示:就算對方講一個笑話,
這個笑話你已經聽過,或者根本聽不懂也不好笑,在聽完對方的描述之後,給對方一個笑容,就足以鼓勵對方再接再厲地和你說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