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朋友約會去什麼地方好 6個地方讓約會甜蜜升級

電影院

電影院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雖然小編我一生只去過兩次電影院,你的女朋友如果是安靜文靜的,那麼去看一場電影很不錯的,當然看的電影最好不要悲傷的,要快樂的才好,當然也不能太搞笑了,否則女孩子會覺得男生沒有內涵。

餐廳

如果你的女孩子比較喜歡吃的話,當然這裡說的吃是絕對的吃貨那種的,你可以選擇你們喜歡吃的餐廳來美美的吃上一頓。

要注意找一個角落的位置,這樣可避開眾人的目光,減少初戀女友的心理緊張,而且,你還要請她坐在背向門口的位置,如此她的視線便會以你為中心,同時你自己則可看到整個餐廳的情形,能夠在平靜的氣氛中引導談話內容。但如非特別有趣或必要,切忌在餐廳的人群中找話題。

餐廳的選擇:女孩子會喜歡格調高雅而整潔的小餐廳、有異國情調的西餐廳,或者,也可以到高樓大廈的頂樓餐廳去,

可一邊進餐一邊飽覽都市夜色。

博物館或紀念館

如果你的女友文雅沉靜,你可以考慮和她一起去逛逛博物館,可能會意外地產生良好氣氛。但你不可對博物館裡陳列的內容一無所知或知之甚少,由女友來說給你聽,那對你就很不利了。

帶她去散步

散步其實不想說的,而且散步也是很簡單的,其實不要忘了,有時候這種簡單的事情更是可以體現你們的感情,因為簡單也是一種幸福,散步的細節我也不大懂,自己掌握好就好。

遊樂場約會

這是一個讓人可以忘記心裡壓力地方,在這裡,你可以心情更加的愉悅的,而且也是很興奮的,同時在這裡你們還是會有一些浪漫的氣息存在的。遊樂場可製造一種坦率而開放的氣氛,身體也會自然地靠近,但你不可有“乘機搏亂”的念頭,否則女方一有戒心,你便自己把好事弄砸。

去聽她喜歡的演唱會

女朋友說想去看快樂大本營,其實現在來說不大現實,但是你可以去看看一些明星的演唱會哦,以後有機會再帶你女朋友去她想去看的節目。演唱會當然是自己喜歡的明星才可以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