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被丈夫毒打公婆卻在場旁觀


誰也不知道我會有這樣的下場,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因為他搬了辦公室吃早餐不方便,我就說晚上我用電飯煲煮粥,明天一早就隨便吃一點就行了,

以前在皮具公司上班很多同事都是這樣子的,我也就想試試。沒想到我卻被他誤為我讓她媽早上煮給我們吃,說以為她媽很多時間……什麼什麼的,我的心突然間上有快石頭一樣,堵住我無法呼吸。

他打得我好痛好痛,一巴掌又一巴掌打個不停……呵呵,如果說給我朋友、同事聽肯定沒有一個人會相信。真的,平時文質彬彬的他也會如此的狠心,我真是好心被雷劈,自作自受!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語,卻換來一身的傷痛。這個天真的不公平,這是結婚一年多以來第二次打我,這一次打得我好痛好痛,我真的犯賤,他不吃就不吃,還要煲什麼東西啊? 他打我的時候他父母也在場,他們兩個還一邊責怪我做得不好,

還說我不應該對他兒子的態度,說我應該每天早上煲煮好飯給他們吃,再去上班。呵呵,難道我是鐵做的嗎?我就不是人來到。

我今年22歲,他30歲,我每天八點半就要上班,中午沒得休息,我還要每天早上6點起床煮飯給他們吃,我就真的做不到。也許潮汕的女人可以做得到,可惜我不是他們潮汕的人,所以我不懂得他們做人的道理。兩個50出頭的老人有沒有上班,什麼事情都沒有,煮一餐飯真的有那麼難嗎?這個家真沒有一處地方可以讓我留戀的,以前還常常想著有他就行了,其他的什麼都忍一下就過去了,現在我一無所有,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的自有傷痕累累的身軀。 我的臉好痛好痛,都不敢碰,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腫起床,

難道我這輩子真的要一直拖著傷痛的身體一直這樣下去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心好痛好痛,今天的事情我不敢對任何人說,更不敢對我老爸說,原本以為我煲早餐給他吃,他會知道我的心意,知道我處處都在為他好,而我得到的結果卻是他以為我策劃了陰謀想要他媽多做點工作……這樣的想法他也會想得出來,我真的無法想像,在他心裡我原來是個心機那麼重的人。

睡在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讓我感到太陌生了,我這次真的決定離婚了,我的心徹底徹底的碎。自己的兒女在心裡都是寶,而媳婦就是人,他兒子打了人還處處是理,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女兒也被人打成這樣我看他們怎麼想。

愛得太深,傷就更深。生活就是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剝開,總有一層會讓你掉眼淚的!

今晚我的眼淚流光了,明天的我不再掉眼淚,重新去找回我單身的生活……離婚以後這輩子我都不會再結婚,再也不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