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才能讓男人儘快決定向你求婚

網友傾訴:

和男朋友在同事聚會上認識的,現在已經交往兩年,關係一直很好(比較平淡,很少吵架)。我的朋友知道他,他的同事也認識我。

雙方在今年5月份互相見過家長,過節的時候我也會問候他的爸爸媽媽。

戀愛幾個月後,他就被派到了國外工作,大概一年能回來四五趟,我們就只有那個時候才會見面。我們家的條件和他家條件差不多,可能他家要好一點。現在的問題是,我開始有點著急想結婚了,我已經29,他32。但是我似乎覺得他對我越越冷淡,雖然說聊天時他還是會主動找話題。

另外,他工作起來很認真,最近為了一個項目很拼命,因為這個項目完成得好會有希望升職。我真希望他對我能更主動一些,我還希望他能早日和我求婚。

編輯回復: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是急不來的。照你所說的情況,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一些溝通障礙。你們現在談的是距離超長的異地戀,見面的機會也不多。如果要結婚,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異地的問題,他要不要回國,或者你能不能為了他出國,這些都是你們兩個要商量好並解決的事情。就算你們在目前工作情況沒有變動的情況下結婚,夫妻兩地分居也是很痛苦的。

關於他對你冷淡這個問題,你說他是一個工作狂,現在又有很看重的專案。所以他可能就會把他大部分的精力用在工作上,而在他沒有達到他事業的理想狀態前,他可能不會有那麼多精力放在你身上,聊天時能主動找話題,還是一個好現象,由於你著急結婚,所以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他身上,所以才會覺得他比較冷淡吧。

如果你想和他結婚,我並不建議你對他步步緊逼施加壓力,而是建議你把精力放在和他父母搞好關係上,這會對你有比較大的幫助。另一方面要體諒他,珍惜見面的機會,讓他知道和你在一起是很愉快的,意味著讓他知道如果你們結婚,你們會很快樂,這樣,他和你求婚的幾率會大大提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