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壞男人為什麼惹女人愛 看看給出的這些理由

女人喜歡壞男人的理由

理由一:壞男人雄性激素旺盛

美國金賽研究院調查發現,個性突出、喜歡冒險和挑戰、競爭意識強的男人更容易吸引女性。這是因為,這種“陽剛氣”說明其體內睾丸素水準較高,這種雄性激素,會從生理本能上深深吸引女性,與女性的陰柔互補。

理由二:壞男人滿足女人虛榮心

爭強好勝的男人,為了得到心愛的女人或得到女人的肯定,往往越挫越勇,甚至不惜進行對決和發動戰爭。這種英雄式的行為,容易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滿足感,甚至虛榮心。

理由三:壞男人叛逆易帶來快感

在文明社會裡,“性”往往會受到一定的束縛和限制。而我行我素的“壞男人”則勇於擺脫這種禁忌,這種不被約束的交往,通常令人無比激動。就像馴服野獸一樣,雖然危險,成功之後卻有著加倍的成就感。

理由四:壞男人追求新鮮刺激

如果生活變得平淡無聊,

希望尋求戲劇性的奇遇,那麼恐怕只有壞男人能滿足。他們更願意嘗試新事物,做從來沒經歷過的事,比如帶她在荒郊野外安營紮寨等。


愛上壞男人的弊端

1、他經常神龍見首不見尾

白天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等著他去處理,分身無暇,所以只能晚上與你約會。

給他電話卻永遠是那一句“我很忙,有時間我打給你”,似乎只有他約你,而你想約他卻永遠不能如願。

2、他和你在一起永遠只是二人世界

他不會帶你外出認識他的朋友或親人,因為他怕別人看見,然後揭發你們的關係,或者影響了另外一段他更重視的感情。

3、他的真實身份似乎像個迷

關於家庭、父母、朋友以及以前的情況他緘口不談,甚至在你不小心發問時還會拐彎抹角的轉移話題,一副莫諱如深的樣子。所以對他的情況,你是一問三不知。

4、他習慣將女人當玩物

看看你在他的手機通訊錄中的名稱是什麼,如果是簡單的綽號或者不易引起注意的昵稱,你應該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吧?不要讓感情蒙蔽了你的眼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