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挽回婚姻的冷處理多久為好呢 挽救婚姻的7步一定要值得

導致婚外戀的原因有很多,雙方不妨平心靜氣地道出問題所在,然後具體分析。雙方推心置腹的交談,不僅可使其中一方儘快結束婚外戀,

還可改善他們的婚姻關係...

導致婚外戀的原因有很多,雙方不妨平心靜氣地道出問題所在,然後具體分析。雙方推心置腹的交談,不僅可使其中一方儘快結束婚外戀,還可改善他們的婚姻關係,從而避免了對方再次陷入婚外戀的可能性。
涉及到婚姻的問題一般來說都是非常複雜的,特別是已經在離婚邊緣的婚姻。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會建議婚姻出現危機的夫婦採取以下的一些途徑來挽回婚姻。
一、列一個清單:
表單上應該有你們所有爭吵的問題。當你在面對這些問題能夠找到成熟的解決方法,並且在面對新問題的時候能夠雙贏得解決問題,那麼你就已經完成了目標。
二、關注你自己:
試圖讓你的配偶卸下防禦,
取而代之的,當對方做了你厭惡的事情,應該用自己的活力去找出你是否應該改變自己去讓愛繼續延續下去。關注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
如今是離婚率逐年走高的時代,不少夫妻是因為一時在氣頭上離了婚,過後又後悔懊惱。 情侶在結婚前,應該有交往磨合的過程,可是現在很多。

挽救婚姻的7步:

步驟1:把你們的問題擺到桌面上來 如果你不告訴你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問題煩擾著你,那就別指望能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真誠的表達你的需求和不安,不要用威脅或者指責的語氣,這樣你的另一半就不會閉鎖心扉。 使用“我”的說話方式而不是“你”的說話方式。可以說“我很煩”,而不要說“你讓我很煩”。
步驟2:傾聽你的配偶 當你的另一半講話的時候,要聽進去,不要去想著你下一輪的反駁。如果你能夠明白是什麼促使他(她)這麼做,你或許能夠帶著新的、情感的眼光去看待他(她)。
步驟3:要充滿愛意 要對你的另一半充滿愛意,即使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要解決。
多一些親昵的行為,當他(她)談到生活中其它方面的問題時,要表示出同情理解.

步驟4:玩樂增加感情 計畫一些活動和郊遊,與你的至尊重要的那位共度“歡樂時光”,這能重新燃起浪漫,讓你回想起當初為何陷入愛河。假如你們的婚姻遇到了大麻煩,

考慮一下度第二次蜜月吧。 在你的另一半沒預料到的時刻與他(她)調調情,這會增強他(她)的自尊,增添你們的浪漫火焰。

步驟5:尋求建議 如果你們的婚姻遭受重創,比如出軌,那就向專業人士尋求建議吧。
步驟6:樹立新形象 向你的另一半保證痛改前非。假如你承諾少花點時間打高爾夫或者少點嘮嘮叨叨,那就堅持做下去。
步驟7:原諒 原諒你的另一半所犯的錯誤。原諒是從問題中解脫出來、保證長久幸福的最好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