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我就是個女人,一個普通的女人!

我,就是個女人!

我,就是個女人 ,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大度,那樣的淡定、那樣的可愛…

我就是一個很平凡的女人,我有自己的原則,

有自己的信仰,我有女人所擁有的通病,有虛榮、有矯情…只不過我有時會掩飾自己。

我是一個成熟的女人,我懂得一些分寸,我會掌握我自己,不浮不燥,不爭不搶,雖然有時會有那麼一些事情擾亂我的心緒,但我知道,風生水起還是風平浪靜,完全在於女人有多少自矜與自重。

雖然有時也會胡思亂想,但我不會迷失自我,雖然有些話很容易就會說出口,但是往往傷人的就是這些,所以我選擇沉默,藏在心底是最好的方式。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女人,沒有多大的野心,不要做所謂的女強人,只希望有人疼、有人寵、有人喜歡,即使現在已人到中年了,還是會有那麼點小小的虛榮…

我不是一個貪心的女人,我真誠,不虛偽,我不是人民幣,

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如果你喜歡我、愛我、就應該懂我,如果你想瞭解我、就應該用你的真心來靠近我,其實,我要的只是你真誠的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一個擁抱、一份理解…

有時候,我寧願享受寂寞,一杯茶、一本書、一段音樂…那也是一次完美自我的歷練,有時候,我也想醉,醉了才動心底的情,醉了才說想說的話…

說到底,我就是普通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