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挽救婚姻的短信有哪些? 推薦大量道歉短信

無論你是一名高富帥還是一名窮屌絲,想要挽回愛情,挽回女朋友的短信不可不懂,怎樣才能挽回之間的愛人呢?接下來就教你如何挽回女朋友的短信是怎樣的,

好好看看啊。
挽回女朋友的短信:
1、實在對不起,我把您害得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您發短資訊,直到我自殺為止。
2、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3、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好讓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傘下。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4、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無奈,愛已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5、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
愛你
6、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7、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8、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9、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10、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1、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12、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
13、寶貝,都是我不好讓你傷心了,愛你,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哈哈,娘子就饒了我吧。


14、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15、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6、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7、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8、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19、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20、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21、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22、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我想說:對不起!
23、身在異鄉的我,

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