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人生雖然有太多的無奈 但是也不能將就的過人生

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是會有各種的無奈,在自己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就會有人選擇將就,那麼將就真的可以成就幸福嗎?還是說將就會帶來煩惱和更多的痛苦呢!

《何以笙簫默》中何以琛說: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將就,百度上給出的解釋是:對事物不太滿意,勉強適應;湊合。

好勉強的字眼,仿佛每一個字都在透著一種隱忍……而每一次,我們總能為這種隱忍找到一個合理的解釋,說服自己繼續隱忍下去……

有那麼一種人,總是喜歡將就,甚至有時病態的以為將就是一件“美德”,他們將就著愛情,將就著婚姻,將就著日子,將就著那個不願將就的人及其身邊的人,人前恩愛有加,人後互不打擾,你玩你的手遊,我逛我的淘寶,最要命的是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宣誓要將這種將就進行到底,他們相信只要自己肯將就,

就會有歡喜的結局,他們認為自己的將就是在顧全大局……

有一對小夫妻,結婚五年,有一漂亮的女兒,日子過的算不上有多富裕,卻也是有滋有味,讓人羡慕,大家都說這女人真好命,找了這樣的好人家,公婆待自己如女兒,老公又踏實肯幹,把女人放在手心上寵著,令大家想不到的是女人提出了離婚,一時間各種流言像女人席捲而去,大多認為女人不知足,這麼好的日子居然還想離婚,為男的不值。可女的說,結婚這麼多年,自己一直在將就,可是自己太年輕,沒有把握能將就一輩子,也不甘心如此將就一輩子。

拋開其它的不談,我特別想為女人的這種不將就點個贊!人生那麼長,為什麼要將就?

現在很多的大齡青年被逼婚,有的受不了父母的督促停止繼續尋找的步伐走進婚姻的殿堂,有的“誓死不從”定要找到那個不將就的人。

我一朋友就是不願將就的典範,寧可做剩女,也不願以後做怨女!

完美的愛情不一定完整,完整的愛情不一定美好,美好的愛情又不一定是公主王子門當戶對。

大老師在參加某綜藝節目時說:喜歡人的眼裡,缺點就會變成特點,不喜歡的人就是,多餘。

你不必長得禍害眾生,因為我也沒有傾國傾城,你不必霸氣多金,因為我也沒有自帶搖錢樹功能,你不必在我面前樹立高大威猛無能能及,你甚至也可以不用車接車送,但至少你不能讓我坐在自行車上還淚流不止吧?

遇到你以後,我希望以後我人生的每一天都有你的參與,我不是非要和你一起,但我想和你一起,我不是非你不可,而是不想再找別人,你懂我的小情緒,我懂你的小任性,這樣才可以“將就”,不然你拿什麼將就?

將就不是美德,不值得被歌頌,願意將就的人也不值得被同情,將就不是你想像中委屈了自己,顧全了大局,成就了別人那般偉大,將就是委屈了自己,連累了旁人,辜負了時光!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將就,你以為將就了自己可以帶來更好的結局,可誰知,將就只能讓事情變的更加的不可控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