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追暗戀的女孩 教你6招追女孩技巧

暗戀的女孩可以製造偶遇

這是很多女生都曾羡慕的劇情,如果在某個街角、某個書店、某個圖書館、某個咖啡店,經常好同一個人相遇,她一定會有所感覺的。

追暗戀的女孩要讓她知道

要想盡一切辦法和她身邊的人認識,然後通過第三者來透漏你倆之間的資訊,試探她的反應。相信我,她之後肯定會注意你的。

追暗戀的女孩可以間接表白

搜索某個她肯定會出現的公共場合,

把自己要表達的意思大聲說出來,但不要說出女生的名字,不然女主不出現會很尷尬,但一定要讓她知道說的就是她。


追暗戀的女孩要準備禮物

一定要準備能夠顯示她的重要性且貼心的禮物。若是能附上一首藏頭詩或精心做一個視頻,

會更加刺激她的淚腺,顯得情意綿綿哦!

追暗戀的女孩得注重外型

不管你顏值如何,請一定要乾淨整潔。有的男生滿臉胡渣,鼻毛奔放長到嘴唇邊,穿著領口發黃變皺的襯衫配上大褲衩,外加“撞色球鞋”,敢問哪個女生敢把你收了,要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喜歡亂糟糟的男生。

追暗戀的女孩還得大膽的行動

現在的90後已經沒有了以前含蓄的韻味了,更多的事爽快和幹練。若是情到深處就請勇敢的牽她的手吧。(這也不算非禮)注意了,若是她輕微掙脫,你要更加握緊;若是她沒有掙脫就恭喜你成功了;若是大打出手,

情況就不好說了,你懂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