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從暗戀陰影走出來 試試這樣做吧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少點回憶過去

暗戀總是難忘的,最後的無法實現總是讓人心有不甘。那麼現在已成年了的我們就要自我約束了,少點回憶過去,慢慢到極少回憶。人無完人,我們可以儘量去回憶這個人的缺點,想著這個人也就如此,並沒有我們所執著的那麼好,就算在一起也會有許多的不合,反而當做青春時的一個美好回憶才是最好的歸處。從心理平衡上來說,這就減少了遺憾感。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轉移注意力

都說想要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重新開始一段戀情,治癒暗戀的良藥就是再戀。我們要重新開始去接觸別人,這個過程是很容易讓我們再戀愛的,那麼我們真正的良人興許就是在眼前,所以不能執念過去,這個過程花去了我們大把的時間,過去的那點回憶佔據不到了我們的時間,連想都沒時間,能不忘嗎?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不要刻意忘記

為什麼既要斷了念想又要去關注呢?這就是反作用,有時候自己的努力還不如對方的一次無意打擊呢,與其一直存有希望,不如徹底無望。如暗戀物件結婚都是有力的打擊,人家都結婚了,那麼我們還在傻什麼呢?收心吧。反作用的效果可是很強的。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要學會急流勇退

如果你是一個暗戀很深的人,那麼請你一定要認清形勢。不能讓暗戀的洪流吞噬了自己。看看自己的條件和對方的條件,問問自己如果這樣一直下去,能夠得到什麼?愛TA,TA卻不知道,要麼勇敢地去追求,

要麼智慧地走開,重新尋覓生活和愛情。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學會珍惜眼前人

一直堅信我們會遇到更好的。過去已翻頁,我們要未來,所以眼前的戀人才是實實在在的,他才是在乎我們情緒的人,那個在心裡的暗戀算什麼,難聽點只是個特別的存在而已,

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想走出暗戀陰影就得擺正觀念

正常情況下,我們都會結婚,能找到另一個愛人最好,其次便是合適的人---結婚。有了家庭,我們為小家忙碌,有了孩子,我們為孩子辛勞,而暗戀,它變成了傳說,空暇時回味一下,只剩下一句:青春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