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感故事 老公出軌寡婦還不肯離婚我拿他沒辦法


我跟老公結婚已經有十個年頭了,度過了七年之癢也在結婚第十個年頭用了車,房和富足的存款,當這一切都擁有之後,我卻失去了他對我的忠誠,

老公背叛了我們的婚姻,和一個寡婦走到了一起,我曾經試圖阻止過他們再聯繫,可不管我用什麼辦法,老公依然悄悄和她聯繫。

那個寡婦是兩年前死了丈夫,本來有個孩子,可是出生沒幾天就夭折了,要說她也是真不幸的,街坊鄰里的都說這個女人克夫,可沒想到我老公竟然和這樣的女人混到了一起,我真心想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有這樣的反轉,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怎麼就聯繫起來了呢?

我調查了之後才知道老公早就對她有意思了,我要老公必須做出選擇,要小三就不能要我,要我就必須和小三斷絕關係,讓她必須選擇一個。就在這個時候他竟然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要求,說讓我也出軌,

我們倆互相誰都不管誰,我說與其這樣不如趁早離婚,這樣我也管不著你了,可他卻又死活不離婚,我真想不明白他到底要怎麼樣?我又該如何挽回他的心呢?

回復:

稍微動動腦子你就應該想明白他為什麼不肯和你離婚,當然是怕你分到財產了,他現在事業有成房車都有,如果離婚也就意味著你差不多要分走他一般的財產誒,這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面子問題,所謂財大氣粗其實就是說男人有錢就容易走上歪道,說話辦事再不像從前那樣認真嚴謹。

想挽回他的心你到可以嘗試一下,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一,先不要強行拆散他和寡婦的關係,首先要給他時間去思考,去選擇,這期間你要表現出自己很寬容大量,

還要表現出自己的體貼關心和善良,讓他從內心發現你的改變。

二,搜集他出軌的證據,有了證據不管將來離不離婚你都有把握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三,多跟老公溝通,有必要的時候找小三談談,瞭解她現在的處境和難處,很多時候當一方放手了,另一方糾纏幾天也就放棄了,他們之間產生不了真愛,因為真愛不會在沒離婚的情況下就追求別的女人,這叫花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