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勵志語錄: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只要消除了自卑感,充滿信心地進行努力,你就能克服一切障礙,適應任何環境,

有聲譽的作家也有失誤的時候。

2、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就是幸福!一生之中有個愛你的人,理解你的人,包容你的人,牽掛你的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4、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羡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5、在沒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時,不去表白;在沒人懂自己價值的時候,不能炫耀;在沒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時,不要困惑。活著自己的執著,活著自己的單純,活著自己的癡醉,活著自己美麗的夢想。

6、只要有夢,便有希望;只要付出,便有收穫。待到心花長開之時,再相約在這逐夢的旅途,一同尋找那些活力四射的身影,一同回憶這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一同回首這段用青春舞出的生命的軌跡。

7、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8、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