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句子: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

經典愛情句子: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

1、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

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幹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多麼現實的一段話。送給自己,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3、“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後備註改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上線不主動找你、收起你送的東西、刪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時候,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多年後你會不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很努力的珍惜過你。”--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4、上善若水: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決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湧來,

決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決不撇下你的孤單;你靜,我便長守,決不打擾你的安寧;你熱,我便沸騰,決不妨礙你的熱情;你冷,我便凝固,決不漠視你的寒冷。上善若水,從善如流,如水人生,隨緣從眾。

5、有一天,我們總會遇到那個願為我彎腰的人。我們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如果有一天我告訴你,讓我們彼此溫暖一生,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6、這一輩子沒什麼野心,就是想找一個愛的人,有一個溫暖的家。

7、看一個人的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看一個人的能力,不是看成功,也不是看失敗,而是看志氣。志氣長存,能力自然能培養出來。看一個人的感情,

不是看表面,也不聽諾言,而是看他為你做到什麼。不要因一時的喜好而下判斷,人還是要靠相處的。

8、你無法判斷此刻擁有的是否是最好的,也無法知曉現在的人是否是最合適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每一天當做最幸福的日子過,把身邊的人當做最愛的人疼。

9、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10、要結婚一定要有愛,但不能僅僅因為愛,愛情變成了一種習慣才是最安全和長久的婚姻。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願你始終相信愛情,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叫“因為愛情”的婚姻!

11、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2、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所謂專一不是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3、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將心比心。你善良,他便得寸進尺,你軟弱,他便狠心欺騙,你正直,他便道德壓榨。把深情交付與錯誤的人,就別責怪這個社會不溫暖。因為都是你的愚蠢才收穫了傷害,所以你只需要變聰明就好了,而不是癡心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14、很小的時候,聽過一句很美麗的話。蝴蝶飛不過滄海。

到現在,我才明白,其實,不是蝴蝶飛不過滄海;只是,當蝴蝶千辛萬苦的飛過滄海,才知道,滄海的這邊,從來沒有過等待!我,就好比這只千辛萬苦的蝴蝶。而你,就是這片從來不曾等待過蝴蝶的海。——樂小米《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15、你羡慕別人的美,卻又捨不得修飾自己。你羡慕別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資,你羡慕別人擁有的一切,自己卻什麼也不敢嘗試,因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敢想敢做,超越自我,通往你的成功的道路才會更加平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