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句子,精美絕倫的情感美句


經典愛情句子,精美絕倫的情感美句

1、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它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2、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麼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3、你只是想別人對自己的影響,卻是從未考慮過自己對別人的影響,這緣於你的不智,幼稚,還有不成熟。

4、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我們要走到最後,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

5、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久病成醫,

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7、一個男人一無所有時和你在一起,當他擁有財富後,倒不一定愛著你。如果一個男人他擁有一切仍然愛你,那他會一直愛你。因為擁有物質的人總是期待純粹的感情,擁有愛情的人總是不滿足物質。

8、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那下一個……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是需要你耐心的去等待。

9、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回憶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是啊,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就在你沉浸於回憶中的時候,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人。

10、只考慮現在的人,和懷有目標的的人,即使是做相同的事,意義也完全不一樣。

11、有些人註定只會放在你的心底,而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你從心底知道自己是愛她的,儘管現在已經記不起她的樣子。因為這愛如此深重,以至於你一度以為自己會忘不掉。

12、青春不過是是淋了一場雨,感冒了,卻還想回頭再淋一遍。即便我們知道太多事情是徒勞無功,即便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不動聲色的大人,知道總有一天我和她的結局不過是分開。

13、愛情會再來,可主角多半不是你青春裡愛過的那個。

舊朋友離開了會有新的朋友填補進來,但是青春的回憶只有曾經的同學和老友才能共同回憶。青春不會再回來,最好的日子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14、我們踏入了各自的生活,愛得那麼那麼的深,卻又傷得那麼那麼的深可我不後悔因為只要愛過就不後悔我也不曾後悔相遇過。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後,終於明白了,原來、世上都身不由己。

15、兩人之間,保持適當距離為好。一味地溫馨,試圖去抹去一切不和的諧音,結果不是磨滅掉夫婦雙方的個性,從而窒息愛情,就是造成升平的假像,使被掩蓋的差異終於演變為不可癒合的裂痕。

16、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

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17、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8、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9、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