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千萬不要冷戰,冷暴力會耗盡人所有的愛

你的冷暴力會耗盡我所有的愛

作者:Richard

冷暴力最傷人,精神上的折磨最殘忍。

對於一段感情,發生矛盾和爭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彼此之間的冷淡、輕視、放任、疏遠和漠不關心,

我們常常稱之為冷戰,因為這種冷暴力會慢慢的讓我們失望,慢慢的消耗兩個人的愛。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你和你物件發生了矛盾,他摔門就走了,然後你以為他很快就會回來,可是他一走就好幾天,你打電話他不接,你發消息他不回,好像在這個地球上消失了一樣。

完全不顧你的感受,你每天都在擔心和恐懼中度過,更多的時候你是靠著愛的信念堅持著,你度日如年,只盼著他回來。

而他在這幾天中,就像沒事兒人一樣,該吃吃該喝喝,好像試圖用冷暴力將你征服。

說句心裡話,凡是想試圖用冷暴力去平息矛盾的人,都是對感情極其不負責的人。相反,你的冷暴力會徹底的毀掉一段感情,

會讓那個愛你的人遍體鱗傷,既然還愛或者愛過,就請不要對人使用冷暴力,解決矛盾最好的辦法是溝通和交流。

其實,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冷暴力,不僅僅在兩個人之間發生矛盾時,還有一種,那就是明明不愛了,還在拖著,既不說分手,也不對你好,就是耗著。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要在我睡醒後再離開我。

聽了太多的故事,經歷了一些人以後,我逐漸的發現在愛情中,原來比直接說分手更讓人痛苦的是冷暴力。

有段日子,你還在計畫著將來,他卻已經在計畫著如何分手了,對,他承諾過給你,他會一直陪著你,永遠不分離,可是他已經不愛你了,他留在你身邊給你的是冷淡和漠不關心,

甚至一直和你冷戰,慢慢的你會失望,你會主動的和他提出分手。

我們都是肉體凡胎,哪有什麼鐵打的心啊,一天天的面對著冷淡,內心就會一點點的失望,積攢的多了,心就會死了,你知道嗎,一個人的心死了以後,是註定要離開的,是無法挽回的。

所以,但凡你對她還有一丁點兒的愛,請不要那麼狠心的拿冷暴力對她好嗎?

人都是這樣,只要內心還有愛,我們永遠都會在內心裡默默的堅持,總盼著有一天可以得到想要的愛。

所以不要讓愛你的人變得那麼可憐,出於善良,我覺著與其使用冷暴力耗著對方,還不如趁早的提分手,這樣可以讓對方避免遭受冷淡的折磨。

我一直覺著感情中,有矛盾和爭吵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很多時候,與其冷戰,還不如面對面的吵上一架。

當然,並不是在鼓勵大家去吵架,和睦最重要,而我的意思是如果兩個人心裡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千萬不要冷戰,有的時候你們在一起發洩出來也是一種簡單粗暴的協調方法。

冷暴力最無情,也是最折磨人的,

因為那種沉默會給人帶來精神上的折磨,我寧願接受難聽的話,也不願意一個人面對你的冷淡,然後自己胡思亂想。

感情靠交流,矛盾靠溝通,很多感情走不到最後往往就是因為缺少溝通和交流,有事就直說,千萬別耗著,要不然不僅會傷害到對方,更會毀掉你們的感情。

每一段感情,當初都有在一起的理由,曾經都美好過,我們應該善良的對待彼此,遇到矛盾了兩個人就要去試著調解,試著去瞭解對方真正想要什麼,去分析為什麼出現這種問題。

大家都說吵架不能過夜,就是因為一旦拖得久了,我們就不願意去主動和解了。一個人耗著,另外一個人等著,慢慢的冷戰,直到最後的分開。

所以,拜託,不要再對別人使用冷暴力了,

你們的冷暴力真的會讓我們很難過,我們要相信愛,相信感情。

你要明白,沒有誰的感情是用之不盡的,你要去珍惜才行,千萬不要冷戰,冷暴力會耗盡人所有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