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面相 盤點7種面相看難幸福的女人

鼻子尖細與突起的女人

鼻子尖細的人,心有城府,方法手段也很多,這樣的人,可以觀察出別人心裡的心事,早成熟,自尊心強,很難控制,也很少聽取別人意見,不好相處;鼻子中間很明顯突起的人,個性非常怪異,很難纏而且固執,恩怨不份明軟硬不吃,所以夫妻相處困難,婚姻難圓滿。

耳朵輪廓突出的女人

耳朵的輪廓突出的人,從個性看比較叛逆,因此婚姻很難順利。耳後見腮,從正面看,腮骨向兩邊翻起,或從側面看,腮骨過於方,好有尖角般的向耳後突出。這種人生性外向,善於交際,一定會作出背叛的事情,情感也很難順利。

嘴唇不勻稱

從正面來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邊比右半邊薄,或視覺上感覺此人的嘴斜向臉頰的一邊,生有這種嘴的人,婚姻最容易出問題,因為這種嘴相容易在相處過程中過度地失言,夫妻之間爭吵不斷,這種女人的面相婚姻也不容易幸福,不用心經營可能就會導致離異。

眉毛粗黑斷續的女人

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脾氣個性,眉毛粗黑的,是操心的女人,事事都要管。眉毛長得很不均勻,斷斷續續的女人,有很強的個性,善於看透對方心裡,個性怪異,這種面相的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眼惡眼凶的女人

有這樣眼相的女人,讓人看到她的眼神有可畏、害怕的感覺,這樣女人的眼形在多數是眼突露凶光,或三白眼(可分上三白、下三白)或四白眼。眼睛黑珠少,眼白多,最可怕的是露四白眼。而女人長有這樣眼睛的話相對而言比男人還要凶。這樣的眼相除了婚姻不順之外,還有會克夫、欺夫或自身招來凶災橫禍。

眼尾上翹的女人

眼尾向上翹起的眼相,稱為狐眼,生著這樣的眼睛,特別會產生一鼓媚勁,吸引別的男人的喜愛。但這種女人只許自己滿山放火,卻不允許自己的男人半夜點燈,所以她在感情方面會對自己男人會盯得很牢,顯得過分善妒多疑,會帶給男人很大的精神壓力,婚姻情感無法維持長久。

印堂開闊的女人

印堂就是雙眉之間的位置,印堂代表一個人的度量是否寬廣,但是太過寬的女人,就會在生活上很隨便。在男女之間沒有什麼道德底線,所以會導致婚姻不幸福。再加上眉尾下垂,缺乏自我主張,很容易受金錢、物質的誘惑,出現出軌的跡象,最終讓自己的家庭破裂,這樣的女人,在婚姻感情上永遠不會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