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7旬老人陷忘年戀 27歲美女騙光錢後玩失蹤

7旬老人陷忘年戀,本以為自己一把年紀還能和27歲的妙齡女子一見鍾情,沒想到是被對方利用。當女子小影發現張大爺無利可圖的時候,

立刻就玩起了失蹤。

原來小影故意給張大爺曖昧行銷,說是要約張大爺見面,其實不是單獨約會,而是去參加公司的新品發佈會。會上,公司很快向他推薦購買1980元的航太紀念章。但是小影告訴張大爺,如果他一次購買六套,她就可以升職了。為了討小女友開心,張大爺從自己為數不多的退休金繼續中拿出錢,又動用了女兒暫放在他那兒的一萬元。給買了六套。因為紀念章太大,張大爺不敢拿回家,所以又聽小影的話,寄存在公司。

後來小影表示準備買一輛車,正好差一萬元,想張大爺幫他籌款。張大爺覺得難得戀愛一回,怎麼也要做點什麼。於是把自己僅剩的八千塊也給了小影。小影仍然不甘休,很快又讓張大爺購買自己公司的新產品。但是經濟拮据的張大爺實在拿不出錢來,只能拒絕了。此後小影開始玩失蹤,張大爺的電話都不接,短信也不回。這讓張大爺感覺不對勁啊。

於是張大爺找到小影,要求對方還錢。但是小影表示自己把錢都花光了,而且張大爺也沒有證據證明了借錢這事。

還威脅張大爺說,如果對方敢報警,就把她和張大爺這事告訴張大爺的老伴。這讓張大爺終於看清了小影的真面目。無奈離去。

很快張大爺的女兒就找父親要之前寄存的存款。絕望之余張大爺攜帶水果刀,跑到小影的公司,把刀架到女子脖子上,當著全公司人的面。逼著小影還錢,張大爺說是小影把事情做到太絕,如今他魚死網破,就是要讓別人看看小影都是什麼女人。公司領導瞭解了事情經過以後,並沒有報警。而是先掏一部分錢還給張大爺。之後張大爺也上門要,陸續要回五千元。如今還差三千元,張大爺表示不會再要了。他說不管當初小影什麼目的接近他,畢竟這段畸形戀愛自己也有責任。

就當為了一個美麗的夢付出一點代價吧。這個事例也給許多老人敲起了警鐘,子女們一定要給老人多一點的關愛。同時,老人也要警醒,不靠譜的戀愛還是多留點心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