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忘年戀怎麼維持 我竟然愛上了大叔

忘年戀好嗎 我竟然愛上大叔

我還在讀大學時,爸媽生怕我嫁不出去似的,只要我放假在家總是安排我相親,為了敷衍他們只好去了,

但是我從沒正眼看過那些男人。

為什麼說男人呢,因為爸媽給我介紹的都是大我五歲到十歲之間,他們說那樣的男人已經有了經濟基礎。

而我真是無語極了,試想我一個妙齡少女竟然要跟一個差不多叔叔年齡的談戀愛,我能仔細看他們嗎,難談得了嗎?

好在開學後,我總算是可以清淨了。

有一次國慶日,本想商量跟同學去哪裡玩,突然有一個同學說校外有一個男的找我。

我就納悶了,我不認識什麼男的啊。帶著滿腦袋的問號出去。可是我只看見一輛車沒看見什麼男人啊?

我正準備回去時,突然有一個人叫了我。我扭頭一看,一個長得不錯穿著西裝的男人正看著我,我問他是誰。

忘年戀好嗎 我竟然愛上大叔

他說你不記得了,我們見過面的。我終於想起來,我說你是那個老闆張輝,他打趣的說難得你記得我的名字。

然後就邀我一起去玩,我本想拒絕,他卻說你看我大老遠的來,怎麼著我們吃一頓總可以吧,我不好意思再拒絕了,就答應了。

他倒是蠻會哄女孩子的,

相處之後我還竟然沒有討厭他。之後他再約我,我也欣然前往了。

一直到大學畢業,我們相處的還蠻融洽,他從沒有對我做出過分的舉動,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成了他的女朋友。

畢業後我們在爸媽的催促下結婚了,婚後我盡情的享受他對我的寵愛,誰說大叔不能愛我跟誰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