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保姆虐待七旬老人 明知有監控照打不誤

保姆虐待七旬老人,王大爺的女兒請了個63歲的男保姆照顧他,可是發現不久女兒就發現王大爺身上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淤青。

於是女兒在家裝了監控攝像頭,監控拍下的一幕幕讓女兒驚呆了。男保姆對王大爺又是打又是罵,還經常出現推搡、拍打、扇耳光的情形。

王大爺女兒王女士表示,因為王大爺身體不好,需要24小時的照顧。自己也忙不過來,於是就通過家政公司,找了這個龐某來當住家保姆。24小時照顧老人生活,每個月工資三千塊。吃住都和王大爺一起。王女士表示,龐某一開始還挺盡心盡責的。但是後來就經常打電話投訴讓王女士回家,無非是王大爺動作比較遲緩,吃藥慢喝水慢等。今年五月,龐某打電話說王大爺CT檢查顯示腰凸骨折,老人不能行走了。這個時候鄰居告訴王女士要注意下保姆,經常聽見家裡有人嚷嚷,而且還不是老王的聲音。

還經常聽到不明巨響。

加上王女士觀察到的老人身上的淤青,所以王女士決定在家裡裝個攝像頭。還當著保姆的面告訴保姆,這是攝像頭,能監控到王大爺的任何情況。沒想到裝好的當天晚上,保姆就對王大爺動手了。在明知有攝像頭的情況下,

保姆還毆打老人。顯示用力推搡老人問他是否起床,在抱去做輪椅的時候用力掄老人的胳膊。訓斥老人吃藥,還打老人耳光。

監控錄影成為了呈堂證據,被告人沒有異議。還說打罵老人不是故意傷害,只是著急。最後保姆龐某判處犯虐待被看護人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同時禁止龐某從事看護工作三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