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早分手而不是婚姻不幸福的理由

早早分手而不是婚姻不幸福的理由

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無論情況或原因如何,都不建議延長沒有愛的婚姻,原因如下。

1. 永遠沒有完全的幸福

誠然,每段關系都需要調整和妥協。但是,當你的整個關系都建立在你不想和睦相處的基礎上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真正完整的幸福。

你們倆都會嘗試在其他地方尋找快樂,在工作或問題中。

雖然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幫助,但你最終還是不得不和一個你無法把事情做對的人一起生活。

你會看到彼此不愉快的一面,并在每天結束時對回家感到不滿。

不幸福的 婚姻意味著痛苦的一生,俗話說,人生苦短。

2. 對您的心理健康的影響

你可能認為嫁給一個他們認可但你并不特別喜歡的人來讓社會和你的父母快樂并不是一個壞主意。

但是沒有人準備好在那之后的悲慘生活。如果我們不照顧自己的幸福,它就會開始影響我們的情緒和心理健康。

取悅別人會讓我們一事無成。

3. 在婚姻中迷失自我

如果你拒絕并繼續生活在沒有愛的婚姻 中,在某些時候你會開始迷失自己。

既然你違背了自己的基本直覺,選擇了某事或其他人而不是自己的幸福,你永遠不會感到完全舒服。

即使你不能確切地指出困擾你的事情,你也會開始對最小和最奇怪的事情感到惱火,最終成為一個永遠易怒的人。

4.開始怨恨你的伴侶和你自己

如果你選擇留在婚姻中的原因是你害怕社會和伴侶的期望,那么遲早你不僅會開始怨恨你的伴侶和社會,還會怨恨我自己是個懦夫。

這當然不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你會爆發憤怒,

你可能會以對他們不公平的方式向你的伴侶發泄。

你當然可以嘗試很多解決沖突的策略,但你中的一部分人會堅持你所懷有的所有消極想法。

5.兒童受到影響

許多夫妻不開心,但仍然為了孩子而努力在一起。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主意。

孩子會經常聽到和目睹父母的矛盾,看到大人的諷刺和爭論不斷,這會影響孩子的精神。

您的孩子甚至可能對健康的關系感到困惑,從而導致他或她日后的個人生活出現重大問題。

所以,如果你不想毀了孩子的心靈,你應該告訴他們如何互相尊重,找到妥協。不要忘記黃金法則——快樂的父母意味著快樂的孩子。

6. 生活將開始失去意義

都說全人類的目標是追求幸福。如果我們決定放棄這種追求,

沉浸在無盡的挫折和痛苦中,當然,我們的生活在某個時候將不再有意義。

為了擁有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你必須自己忍受這些不斷的痛苦。而且,這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

您可能無法以情侶的身份見到您的朋友,甚至無法一起在公園里遛狗。作為一個人,你喜歡的一切都會消失。

7.你會失去工作動力

如果你是一個有動力或雄心勃勃的人,一段糟糕或沒有愛的婚姻會毀掉你。

不幸福的婚姻不僅會破壞一個人的心理健康。它還會動搖一個人的信心,并會影響您的工作。

丈夫或妻子的不安全感會讓你不知所措,你會悲慘地陷入失落的深淵。

之前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和時間的事情將具有這樣做的力量。

如果你的工作是你真正關心的事情,一段不幸福的婚姻會讓你失去這份工作。

根據VOV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