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 魅力女人的十大特徵

1809

魅力女人的十大特徵

一、按時守時

無論是開會、赴約,有教養的人從不遲到。他們懂得,即使是無意遲到,對其他準時到場的人來說,也是不尊重的表現。

曾有社會學家認為,不守時的女人不會給人安全感,表面看女人在約會中不守時是占了上風,但在整個交往中吃虧的卻是女人,因為男人從骨子裡輕視不守時的女人,並且男人會在可能的情況下以牙還牙。這就是為何有些癡心女總是被男人弄的苦等的原因。也有部分男人認為,女人不守時是可以原諒的,因為女人天生就缺少時間觀念,而且女人計劃性特差,

往往在化妝鏡前就會耗去幾個鐘點。

總之,雖然男人對失約的看法很多,但有一點看法卻完全一致:守時的女人真可愛。

二、談吐有節

從不隨便打斷別人的談話,總是先聽完對方的發言,然後再去反駁或者補充對方的看法和意見。

優雅的聲音,是釋放女人高雅脫俗內在精神氣質和修養,使女人的魅力得以完全放射,是一種能量,一種吸引力。優雅的聲音,像磁場感應,達到"不見其人,只聞其聲"就產生好感的效果。

女人優雅的聲音就像一種美妙的音樂,令人神往。女人假如只注重化妝打扮,而不懂得修飾優雅的聲音,那只能使她虛有其表。

三、寬容大度

與人相處胸襟開闊,不會為一點小事情而和朋友、同事鬧意見,

甚至斷絕來往。

有見地和胸懷的女人,男人自然會感到她的可愛。因為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同時,並不希望在愛的約束下喪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愛情的默契、寬容和理解。因為這種愛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釋放地闖蕩人生。畢竟,在男人的眼裡,愛情並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四、智慧知性

男人眼中的女人應該充滿智慧(當然和男人相處的時候還是要懂得裝傻)。

聰明的女人知道哪些是事關重要的原則問題,哪些是無關緊要的家庭瑣事,以自信和寬容來對待身邊每一個人,在平凡中散發出女性獨有的魅力,而絕不會斤斤計較,事事都讓男人與自己保持一致。

五、自信不自傲

男人們希望女人因為內涵而神采飛揚,

因為自信而性☆禁☆感美麗。在這個處處充滿競爭的社會,那種自怨自艾、柔弱無助的女人已日漸失去市場。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

現實生活中,也有些女人從一開始就把自己擺到一個乞求感情的地位上,其實,悲劇的根源往往就在這裡:你對自己都不自信,別人怎麼看重你?

另外,魅力女人在與人交往相處時,從不強調個人特殊的一面,也不有意表現自己的優越感。

六、語氣中肯

避免高聲喧嘩,在待人接物上,心平氣和,以理服人,往往能取得滿意的效果。扯開嗓子說話,既不能達到預期目的,反而會影響周圍的人,甚至使人討厭。

七、注意交談技巧

尊重他人的觀點和看法,即使自己不能接受或明確同意,也不當著他人的面指責對方是“瞎說”、“廢話”、“胡說八道”等,而是陳述己見,分析事物,講清道理。

八、溫柔細膩

這類型的女人有女人味,至少內心要女性化,而不是從內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有些女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抽煙喝酒粗話連篇,

對感情的體驗與表達也非常粗糙:愛就愛個死去活來,不高興就鬧個天翻地覆,笑起來旁若無人,哭起來一塌糊塗。這類女人並非沒人愛,只是敢愛她們的男人不多。

要知道粗放地對待生活的女人,生活也會馬虎地回報她們。男人可以與她們打情罵俏,但最終不欣賞、不接納。正如《還珠格格》電視劇中的小燕子和紫薇,前者在男人眼中只是個開心果,傻丫頭,後者才是他們心中有滋有味的女人。

九、獨立自強

男人眼中的女人應該獨立。當然,這種獨立不是那種高舉紅旗、堅決與男人進行抗爭的女人。

獨立是一種很高的境界,它需要高素質的心態和全新的價值觀。對於生活在精神世界中的女人,如果缺少獨立感,整個人會變得十分灰色,

男人對這種女人不會有長久好感,遲早都會背叛。

十、善良的心

善良,作為女人的一種優秀品質,是她們為人處世的表白,是她們體現人格魅力的一面,更是她們真正吸引男人的獨特稟性。男人眼中的女人應該很善良,所謂“人之初,性本善”,善良的女人即使外表不漂亮,不引人注目,但她的一舉一動卻顯示出內心的豐富與深厚。

女人如果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會很善解人意,變得極富感情。她可以儉樸卻心志不變,也可以委屈而不失自尊,善良的女人不會怨天尤人,不會滿腹牢騷,即使有一天年華老去,但那顆善良的心卻永遠不會荒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