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揭秘男人很不喜歡的四種禮物 小心男票翻臉

雖然說禮輕情意重,送送小禮物給男票表示自己的關心還是很有愛的,但是,並不是收到你的任何禮物他都會開心,有時侯,

收到不喜歡的禮物,他們也會嫌棄。一起來看看男人很不喜歡的四種禮物吧。

1、特別貴重的禮物

女票送了一份在自己看來很奢侈的禮物,男人可不一定會開心。直男癌的他們會覺得壓力很大,軟飯男對他們來說是很難可恥的,這份禮物好像在提醒自己還沒有能力給女票更好的生活,所以他們不想要這樣的禮物。

2、編織品

溫暖牌的手套,圍巾。聽起來好有愛吧,但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呢,特別是對一些大男人來說,他們不喜歡戴手套,也覺得圍巾很束縛,不戴吧,又怕女朋友不高興,戴上吧,自己又覺得怪怪的。

3、別人送給你的東西

其實不只是男生,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物也會生氣的。所以,可千萬別把別人送你的東西,重新包裝後去送男票。

不然男友知道了,就會覺得你對他太過敷衍隨意。

4、鞋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心思敏感細膩的人,不要送鞋,他會想太多。“送我鞋,是讓我走的意思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