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讓女人感動的方法 最完美的談戀愛技巧值得學習

用細節來愛對方

女人喜歡傻傻問的對方到底有多愛自己,應付的男人則會稱:愛你一輩子,而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則是用一些細節上的溫柔來打動你。

女人這樣的問,不過是在表達自己對這份感情的疑惑,希望以此來確定愛情的真假罷了。如果這個男人一直在用行動來來表示愛你,可見這個男人有多麼的重視這個女人。

果斷不猶豫的決定

很多男人討厭與女人逛街買東西,猶猶豫豫不果斷,總是喜歡反復詢問意見,對於女人而言,詢問你的意見,是希望從男人那裡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她們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擔心自己無法承擔由此產生的責任,也是對男人產生了依賴,如果男人果斷的決定表面上看來有些粗暴,實際上既體現了男人做事乾脆的性格,又幫助女人解決了那些始終懸而未決的問題。

記住女人所有的細節

女人雖然愛逛街,

愛買衣服,但她們對於喜歡的人的熟悉度遠遠超過對自己的熟悉,因為她們會記得很多生活中一些瑣碎的小事,哪怕在你看來這根本沒什麼,可對於她來說卻是一種習慣。所以當你記住她喜歡的東西,哪怕是一個很細節,甚至她會在吃飯時喜歡喝水,並在適當的時機提起,女人往往會受到很大的感動。

勇於承擔承諾和責任感

女人很喜歡男人給予她們承諾,並不是以此來作為籌碼,是認為這是男人給予她們的安全感,對她們的重視度,她們幾乎不會幻想著男女能平等,男人給予她們的承諾,等於認可了她們需要的位置。承諾也代表著女人希望的一種契約關係的形成。婚姻也好,同居也好,女人的理想化使她們相信承諾遠大於相信法律。

承諾還強調了男人所能提供給女人的保護。作為很容易受驚的女人,這只是在尋找一個躲避風雨的港灣,一個能依賴的島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