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口述:閨蜜當我面摸我老公小弟弟

口述:閨蜜當我面摸我老公小弟弟 琳琳是我的一個閨蜜,長得很漂亮,但也很奔放。奔放的女人很恐怖,臉蛋兒就像戴了一層厚厚的鐵質面罩一樣,
從不知道什麼叫做臉紅。 娶奔放女做老婆的男人壓力很大,特別是漂亮的奔放女,滿耳朵的流言蜚語。而作為奔放女的閨蜜,我的壓力其實也不小。男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浪,但面對著浪女,卻又是喜歡得不得了。 近水樓臺先得月,因為是我的閨蜜,我老公與琳琳接觸的機會就很多。雖然說懷疑誰都不應該懷疑自己的閨蜜,要不就不是閨蜜了。但這個世界,閨蜜二字的含義已經在慢慢地改變。 有一次閨蜜來我家,那是一個夏天,她竟然連文胸都沒有戴。透過那件半透明的乳白色的薄衣,那兩個粉嫩的凸點就特別的耀眼。我當時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她這樣怎麼敢出來?但琳琳說,
女人的胸其實整天都勒住並不好。這個我同意,在家裡我也經常這樣,但是在外面,我覺得這樣做是不妥的。 琳琳的胸的確很大,掛在那裡就像兩個碩大的柚子。女人的胸大,走起路來擺動的幅度也就大,特別是當她跑動起來時,擺動的幅度也就特別的驚人。偏偏琳琳的性格又不喜歡慢走,所以她每到哪裡,都可以讓邊上的目光一個不剩的聚集過來。 我看得出,我老公很喜歡琳琳來竄門。有時候我賭氣,就說你想她就不懂得去她家找嗎?我老公就顯得很委屈地哄我,說你再借我十個膽我也不敢對她怎麼樣。我嘴裡說諒你也不敢怎麼樣,但心裡卻不是個味。人都有點口是心非,這一點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口述:閨蜜當我面摸我老公小弟弟 昨天晚上琳琳又來我家竄門。昨天一整天都下著毛毛細雨,到了晚上雨似乎還更大了一些。天很冷,刺骨地冷。琳琳卻不要溫度要風度地穿得很少,我看了都替她打顫。 琳琳這次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純粹就是沒事隨便走走而已。
兒子不舒服,早早的就睡了,琳琳來的時候我和老公正做在客廳裡看電視。老公丟開他的電腦坐下來和我一起看電視,這是很難有的一次。沒想到就這麼的一次,竟然讓琳琳來給攪合了。 不過,琳琳的到來,頓時又讓我的老公愈加的變得興奮起來,不再那麼的頹廢與拖遝。我們一面吃著水果嗑著瓜子一面胡吹亂侃。牛皮吹到亢奮處便大家一起哈哈大笑,到也不錯。 令我心裡不舒服的一幕出現在晚十點鐘左右,我老公站起來想去書房,一不小心卻踩中了掉在地板上的香蕉皮,結果就滑倒了。香蕉皮是琳琳弄到地板上的,因為剛才就只有她一個人吃了香蕉。 我老公摔倒的時候我正到電視櫃裡拿東西,而他正好有倒到了琳琳的腳下。
出於本能,琳琳便伸出手來扶了我的老公。我不知道老公但是撞對哪裡了,但看他的表情應該也有點兒痛,琳琳卻哈哈大笑,還做了一個鬼臉,說,今晚我一來你便拜倒了。

口述:閨蜜當我面摸我老公小弟弟 老公昂倒下來的時候右手向後一揮,
正好揮到了琳琳的身上,確切地說是揮到了她的胸口上。可是,琳琳其實扶不起我的老公,她像個小姐似地根本就沒有多大的力氣。所謂的扶其實也只是一種意思意思而已。可是,就在她扶不起我老公的時候,琳琳竟然一面伸著舌頭做調皮狀一面將原本扶著我老公胳膊的手伸到我老公的私處抓了兩抓。 那時那刻,我心裡一噔。我知道琳琳有這個毛手毛腳的習慣,但是親眼目睹她如此地抓撓自己老公的私處,我心裡面還是無法的接受。但那時那刻,我還是忍著沒有說什麼,裝作什麼也看不見地呵呵笑著老公洋相。 我心裡本來就不舒服,可是當我老公跑進了書房之後,她竟然還嬉皮笑臉地告訴我她竟然抓到了,還說什麼他竟然想跟鋼筋一樣的挺著。我本來真的要生氣了,可是她卻嘻嘻地笑個不停還說了一大推葷葷的話,竟然又把我弄得面紅耳赤氣不起來了。 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人,為此我經常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為什麼和這樣的女子成為了閨蜜?難道要想讓自己整個心臟病嗎?(文/短線風箏)還說什麼他竟然想跟鋼筋一樣的挺著。我本來真的要生氣了,可是她卻嘻嘻地笑個不停還說了一大推葷葷的話,竟然又把我弄得面紅耳赤氣不起來了。 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人,為此我經常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為什麼和這樣的女子成為了閨蜜?難道要想讓自己整個心臟病嗎?(文/短線風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