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色狼老公誇讚女鄰居是波動女神

色狼老公誇讚女鄰居是波動女神 剛開始我以為他是說著玩的,畢竟男人嗎,小色一把才顯得更有男人味。沒想到,他越來越放肆,
還上嘴不離下嘴的說,說的我頭冒青筋,我罵他,有本事你去給她過日子吧,別和我窩窩囊囊的過。他走過來,說,你不能這麼小心眼兒,這樣對我不公平。 我氣咻咻的坐在床沿,和他說點什麼好呢?我們兩個都沒有多少文化,只是在城市裡呆久了,用文明的外衣把自己包裹了,進而融進了血液裡。 我們其實都是車間的小工人,做著最髒最累的活,可是我們都沒有任何怨言,只要生活幸福,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雖苦猶甜。 當初,經同事介紹我第一眼看到他就不甚有好感,光那一雙賊溜溜、色迷迷的眼把我全身上下打量個遍,最後像個悶葫蘆一樣沒一句話。我們就那樣各懷心事的喝飲料,最後還是我買帳,本來散夥後我就欲把他一腳踢了。
誰知事與願違,家裡的父母催的緊,說再不嫁就徹底成剩女了,更何況下面還有一個弟弟,都把女朋友領回家了,就準備看好日子定親結婚,而我這個做老大姐的也不能這樣拖延著,所以我就糊裡糊塗的和他見了三次面之後,倉促在飯店包了幾桌,親朋好友好吃好喝了一頓,這婚也就結了。 結婚以後,我們租住在一間二十幾平米的小屋內,下班後他做飯我擇菜,這樣的日子也其樂融融的,可後來又住進了一個女人,徹底打亂了我們生活的步伐。 說實話她長的的確很美,特別是那低胸的套裙,總是看見那深深的乳溝,連我都覺得怪不好意思的(還有羡慕)。老公自然而然來了興趣,總是尋找機會和她搭訕,
比如去借個椅子、凳子、剪子之類的生活用品,一到她那屋總是遙遙無期。

色狼老公誇讚女鄰居是波動女神 我等得發慌,就去找,結果就看到他們眉來眼去的,眼睛裡淨是溫柔的漣漪,看的我紅眼嫉妒的要命。這樣還不算,老公還美其名曰:鄰里之間要和睦相助。
總是幫她幹這幹那,我也是個粗心眼兒的女人也就沒說什麼,後來我覺得事有蹊蹺,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於是就下了禁制令:禁止老公去她那屋。 也就是幾天的時間,老公大變樣,變得邋遢不堪,看到我猶如看見一棵枯樹,而看見她則是枯木逢春。 我罵他,他振振有辭的說,“你看看人家那胸,這才是波霸,波動女神啊,再看看你,整個一飛機場。” 徹底無語,說就說吧,我想自己或許是多心了,愛情是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是嗎?我選擇放縱他,讓她恢復和她的正常交往關係。 沒想到我的放縱卻滋養了他的放肆,在我面前老公屢次三番的拿我的胸和女鄰居說事,這實在是對我的一種羞辱,讓我忍無可忍了。 我想真要是不行,
我成全她們,我全身而退。這或許對我、對他都是真的解脫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