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工作中的勵志語錄,職場勵志句子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旅行,工作是一場修行,職場中的你,是否有迷茫彷徨的時候,是否有厭倦疲憊的時候?80後勵志網整理出一些工作中的勵志語錄,

這些職場勵志的句子,希望能幫助你擺脫工作的困惑。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複雜中帶著簡單的思考,是人和動物的分別。
公眾的信任不能隨便託付給人,除非這個人首先證實自己能勝任而且適合從事這項工作。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良好的方法能使我們更好地發揮天賦的才能,而拙劣的方法則可能妨礙才能的發揮。 
你可能犯各種錯誤,但只要你豁達、坦誠,並且勇敢,你就不會對這世界有害。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


懦夫在未死之前,已身歷多次死亡的恐怖了。 
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驅使或者說激勵天才工作的,並不是什麼新的思想,縈繞在他們腦中的那些已被人闡述過卻又闡述得不夠充分的思想。 
如果你的工具只有一柄鐵錘,你就可能認為所有的問題都是鐵釘。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天才就其本質而論只不過是對事業、對工作過程的熱愛而已。 
我成功,是因為我志在成功! 
消化,是吃東西的標準;能力,是幹工作的尺度。 
要記住:歷史上所有偉大的成就,都是由於戰勝了看來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取得的。 
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遇到困難和問題,我們應該學會改變思路。思路一轉變,原來那些難以解決的困難和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真正的科學研究者對他所從事的工作完全捨棄了功利觀點。 
只有在突破自我關切的瓶頸,進而關切全人類的福祉時,人生才算真正開始。 
做成任何一件有價值的工作需要付出何等昂貴的代價,需要付出整整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