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的戰國時代 婆婆收容丈夫小三居住


一年前,身板依然硬朗的公婆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人,被公婆美其名曰‘他們找來的保姆’,雖然覺得公婆找‘保姆’沒必要,

但礙于公婆在‘保姆’身上的投資,是花他們自己的錢,我也不好說什麼。

前段時間,丈夫因生活瑣事和婆婆發生爭執,婆婆一氣之下說了這樣一段話:你個沒良心的,我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給你娶了媳婦,幫你接送你孩子上下學,現在還要幫你收容你的小三,你怎麼就不能念及我一丁點的好呢?

當婆婆這話說出,看得出婆婆有點後悔,但‘幫你養小三’卻深深刺傷了我。

於是,我加入了婆婆和丈夫的爭吵,強勢的問:小三怎麼回事?

處於氣頭上的婆婆對我說:小三就是保姆,保姆就是你丈夫的小三。

當我把充滿敵意的目光轉向保姆時,她低下了頭。她的這個舉動讓我確定:婆婆沒有撒謊。

婆婆接著對我說,你就是個傻女人,

你丈夫都出軌一年多了,你都不知道。

這時,丈夫試圖把婆婆推向臥室,婆婆卻不依不饒的就丈夫出軌的事繼續嘮叨。

當時,我真的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傷心之餘,我拉著孩子,打了一輛車,回到了我們家。

不到五分鐘,丈夫也趕回來了。

關於他和小三的事,他是這樣對我說的:

1)從即日起,小三將從咱媽家消失。

2)我和小三在夜店認識,感覺她淳樸、善良,想盡自己一點微薄之力幫助她從良。

丈夫當時還說了很多話,因為我腦子一片混亂,記得不太清楚。

小三果然在事發當天從我婆婆家撤走了,我也能確定丈夫沒再和小三聯繫,但是,丈夫和小三長達一年的鬼混卻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婚姻何去何從?

專家回復:

相信你也看過一些古裝片的電視劇,

其中在一些電視劇情中就描述了‘英雄’和‘風塵女’的故事。又因為在古代,男人可以‘三妻四妾’,為此,男人和風塵女的故事就顯得很正常,且那些所謂的英雄也確實幫助風塵女‘贖身’‘從良’‘成妾’。

在當下,我們生活在一夫一妻制的制度下,男人依然可以幫風塵女從良,但是,幫風塵女從良的方式不應該是‘納對方為妾’,而是給對方一些錢,並給予對方思想教育,希望對方能夠自我醒悟,並開啟屬於自己的生活。

然,現在的男人都何等精明,有幾個男人對風塵女的‘好心’是處於真誠幫助?恐怕很多男人對風塵女的‘好心’都是懷揣著試圖把對方佔有。事實上,你丈夫就是這麼幹的。

在此,不想標榜你丈夫的‘偉大’,

因為,我看到的是他的‘渺小’,兩個原因:

1)他收容風塵女的舉動,給你們的婚姻製造了傷害;

2)他不能給從良女一份安定,從某種意義上等於破壞了對方‘賺錢’的門路。

所以,你不會感激他,風塵女一樣會恨他。

回到你們的現狀婚姻:

離婚不應該是惱怒後的衝動產物,而要經過深思熟慮的考量。

我給出的建議:你丈夫在被你發現他的出軌行為後,和小三分開的很乾脆,說明,你和孩子對他較為重要。就沖這一點,希望你能給他一次改正機會。

懇請你在圍城中嘗試著和你丈夫再‘死磕’半年,半年後,若你依然無法釋懷你丈夫因出軌給你帶來的羞辱,當那時,你如果還有離婚的心,再提離婚,你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